啊。。。貓消失了一個月,被我刻意荒廢棄離的這裡是不是已經被其他人忘卻了呢?如果是的話,如果是的話,那就好了啊!(笑)

這段期間像是被蒸發了般,沒什麼要特別提起的,沈寂了一段時間,最近幾天以來才像是從一場大病中逐漸甦醒過來。

Evanscence隔了三年之後終於又有新的專輯,要不是偶然站在電視機前面,否則我是不會知道這個消息的。像甫病癒了般的自己,對於重新開始的東西會感到悸動.......。

過去那些時間裡,我迷戀上了一個叫做渡部篤朗的男演員,像剛剛認識Joe那樣地喜歡上的時候,心會有一點震動和揪痛。「啊~多麼性感的男人!」相見恨晚般地感受湧出。

看渡部的電視劇,電影以及他的表演和身影,幾乎都是已經過去了好久的他,性感的眼睛和急促模糊的口條,這個已經年近40的中年男子,散發出和Joe不同的味道,卻同樣足以令我目眩神迷。Joe和渡部都有著非常性感的聲音,聽著他們的聲音會有戀愛的錯覺(笑).....

或許喜歡Joe讓我懂得無法強求的心境,所以對於一個比Joe更難碰觸的男子,除了遲來的戀慕以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進一步的了。

Evanscence三年前的第一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Everybody's fool",有點神經質和憤怒的歌曲,女主唱的高亢廣落的聲音,聽了覺得舒暢,我已經無所謂去理解更多,那些也許在旋律和音樂創作以外,或者更深沈的東西,聽了:「啊~好聽」,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夠了。

金馬影展的失落與失望,yureru不在今年的片單上,原本以為的,卻到了最後不然,得而復失心情,是一種難過到想輪牆,但不會有哭泣的那種心情。



我喜歡看到所有關於Joe的,他的眼睛,髮型,衣服和細長的雙腿與令人怦然心動的背影,所以對於一個遙遠的男子,除了等待和祈禱之外,你還能做什麼呢?(苦笑)

放逐了自己這麼長一段時間以後,迎面而來的是開始了學位論文的苦痛旅程,不知道貓可以不可復到什麼時期旺盛的精力,還是跨越過放逐後重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不知道可以做到哪裡?不知道的事還很多,恢復得了還是恢復不了?生活就是這樣,Joe在努力地做他喜歡的事情,我也試著想像從他的心境裡找到一點蛛絲馬跡可以讓自己更有勇氣去完成一些事情。

喔.....然後,看了很多新一季的日劇!很好,這是從來沒有的!這一季的日劇很好看!哈!然後,貓現在喜歡無腦和爆笑的一切事物......,可以讓我覺得開心的,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