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看到小小郭的勝投沒了,王建民也沒先發,一早就沒啥好事(苦笑)。

從昨天半夜為了等郭泓志的轉播開始就心血來潮地想要看恐怖片,說實在的,我其實不太能看恐怖電影的,不是怕被嚇,是怕噁心。偏偏呢,美國的恐怖電影一點都不好看,當然有一些犯罪之類的驚悚電影還不賴,因為比起神秘的東方力量(笑),歐美的恐怖程度都只能算是發育不全。

說到愛裝神弄鬼的電影,這幾年大概就屬日本和韓國弄得最有聲有色,說恐怖嘛....也夠恐怖!說噁心嘛...更是不遑多讓,及恐怖與噁心於大全的莫過於日韓兩國了!不過,呴呴~沒想到一直被自以為驕傲的東北民族忽視的泰國電影,從去年開始電影產業突然猛了起來,尤其貓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真槍實彈的....動作武打片,以及噁心到不要命的恐怖電影!



這部泰國電影《邪降:惡魔的藝術》,簡直是不噁心不要錢!真的!媽啊~我有點想扁自己幹嘛沒事找了一部這麼噁心的電影來嚇自己!早年的經典泰國恐怖電影《幽魂娜娜》跟《邪降》相比,根本只是清粥小菜的程度!

不過,除了恐怖與噁心夠值回票價以外,泰國的電影也包含了一個佛教國度裡特有的價值觀念,便是「因果報應」,尤其隨著劇情開市進入後半段,主角們的的報應開始逐一應驗時,那種驚駭的程度真叫人吐的一塌糊塗!



如果心臟夠強,其實還滿推薦看一下《邪降》的(這部電影的第一部,一點都不好看,可直接假裝沒它),尤其神秘的東方想出來整人的招數,比起歐美什麼分屍,開膛的,哼!歐美這種小兒科程度的手段,再看看《邪降》裡整人的方式還真的稱得上是「藝術」!當然,前提是,心臟一定要夠強,而且眼睛也要夠強就是了....良心建議 @@"

想說找一張海報來看看,結果yahoo電影上竟然沒有放預告,但是有連結到邪降的首頁,老實說雖然我經遮遮掩掩地看完整部電影,但是再叫我看一次預告,我還真沒信心!光是是網站裡的劇照,我就覺得....嗯.....總之,很妙但是有夠噁心的一部電影啦!←有夠不負責任的說法 XD

呴呴,網頁就是在這裡啦!

http://www.pandasia.com.tw/artofdevil/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