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聊聊Joe了呴?感覺我好像變心了說(笑)。

是事實這樣說也對,不過好像也不對。還是很愛Joe的啊!只是Joe的工作每到了下半年幾乎都是拍攝工作,所以除了必要的宣傳行程其實不太有機會看到他的消息,日本方面雖然滿多訪談性電視節目可以看到一點Joe的身影,不過對於在台灣的我來,這些節目有根沒有一樣,所以...一概就當作沒有!

原本打算明年蟲師在日本上映的時候去看「生Joe」的,所以也在努力的旅費,不過由於論文實在讓我放心不下,看看蟲師上映的時間似乎又會卡到論文計畫發表,所以....不知道,也許到時候看看行程如何吧!反正Joe的電影拍不停,這一二年內要看Joe的首映機會還不少次就是(灘手)

找到一張Joe在現場導演的照片,很小一張,但是看到當起導演的Joe覺得很有趣(笑)



這個是.....看到鬼!!!!XDDDDDD
是Joe前幾天在Hazard首映上的造型(汗)
夏末以來的Joe開始留起長髮,不SEDO一下還是綁起來的話整個人看起來超像歐巴桑(爆)
首映上披頭散髮的Joe.....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XD




不過綁起來的Joe還是很帥氣唷!
這是11月1日Joe出席ACC頒獎典禮時的造型~
照片沒照到下半身,雖然覺得自己的打扮愈來愈不像過去那麼誇張的Joe,總是會想辦法在細微處展現他外星人的風格XD
這一次ACC頒獎典禮,以及Joe去大阪宣傳山椒魚的造型都是膝蓋以上很OK正常人帥氣樣,但是膝蓋以下則是把西裝褲夾起來,露出他纖纖的玉腿...
好在因為他是Joe,所以儘管露出小腿,又拖著皮鞋(有一次是Joe的愛鞋之一的尖頭張飛鞋),看起來就是有型(嫉妒~~~~)



有圖有真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