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帥吧!Joe這個表情和髮型(笑)

這個idea應該是來自希臘神話中的蛇魔女梅杜莎(Medusa)吧?!這個「絕妙」的造型卻和雜誌名稱有著大相逕庭的趣味,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個髮型和表情應該"relax"不起來吧!哈哈~

事實上這個專題也是在討論「髮型」,除了Joe以外,還有日本model出身的木村カエラ。之前回家時曾在音樂頻道上看過木村小姐的MV,歌曲的曲風我倒是還不討厭,但據說她也是個話題人物呢!因為獨特(脫序)的行徑?!姑且不論其他人,光憑這張封面照片就足夠讓我想要一探其他內頁究竟是什麼「驚人」的造型了。

今天播了電話給日前才剛從日本返回台灣的學姐,果然不負重任地幫我從日本扛了三本playboy回來(摩拳擦掌中~)。

昨天為了雜誌的事情搞得自己不是很開心,大熱天的脾氣不好控制,真是傷腦筋。還好學姐捎來了好消息,可以略微平復我的怒氣。(笑)

今天ゆれる首映上,Joe頂著一頭中分的髮型出現,掩蓋了他約莫從4月紛開始就以剃掉一(1/3?1/4?)邊的髮型,不過還是略微可以看出來有一邊頭髮看起來比較「扁」。(笑)大熱天的,Joe一襲黑色上衣(仔細一看,其實衣服的機關還滿多),還以為他會延續「大紅」的妖魅裝扮呢!(笑)



最近的Joe除電影宣傳(太喜歡山椒魚的預告,Joe演起搞笑角色實在是非常可愛,跟Johnny Deep一樣),自己擔任導演的電影也在拍攝中,還要出單曲,忙碌呢!這傢伙,在我最想要休息的時候,還是這麼忙碌,我實在感到羞愧,果然Joe對於創作和工作的熱情真是.....還滿令我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