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1999,no angel)

前幾天趁著自習課,想說交代一下週記的題目(免得又有孩子跟我裝死說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share 了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2007)和Oasis的"stopcryingyourheartout"(2002)的MV給班上孩子看,結果幾天下來像是腦袋被雷劈到一樣,開始尋找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歌的MV(這麼多年下來,結果喜歡的歌還是那幾首)。

沒有特意去決定自己喜歡聽什麼樣類型的音樂或找歌手,只是最近實在很愛英式曲風。是以,又想起了Dido這位傳奇的才女,以及她如詩一般的蠱誘人心的歌聲和音樂。


(Thank you,1999,no angel)

找了"no angel"當中自己最愛的"hunter",與讓她聲名大噪的"thank you",以及02年所發行的專輯裡的主打歌"white flag"。


(White Flag,2002,Life for Rent)

我大概是那種注定都會愛上那種超低調路線的苦主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