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各位(台灣的)鄉親~這一期,這一期(8月)的LOOK電影雜誌有【蟲師】和【東京鐵塔】的內容喔!雞婆的貓小姐貼心提醒想購買ㄟ鄉親,請認明本期雜誌的封面唷!



其實也沒有幾頁啦,零零總總加起來是4頁,不過既然是Joe登上了難能可貴的中文雜誌(唉,還真要感謝Joe偶爾還會拍這些『商業』電影 XD),跟動輒就200,300多的"貴森森"日文雜誌相比,中文雜誌就親切多了,厚厚一疊才100多摳摳耶!重點是....還看得懂內容在寫什麼喔!(← 這是關鍵,囧)

不過,憑心而論,【LOOK】中所刊載的內容,無論是【蟲師】還是【東塔】其實都只是擷取新聞的內容而已,也就是大家早就已經知道的啦!不過呢,為了服務不在台灣但也愛Joe的朋友,我還是把內頁拍出來分享。至於在台灣ㄟ鄉親,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看和收藏。其實LOOK一本那~麼厚才100多(我在高雄的政大書城買好像打85折是123元而已唷!),就算帥Joe只有四頁,其他的內容光看也可以看上好幾個小時也是頗值得啦!(感覺我好像有推銷之嫌?!XD)


帥Joe的小海報


小海報加強版


東塔介紹


"近"照


蟲師小海報及介紹



最後,大家有空可以上東京鐵塔在無名的官方blog喔!最近有不少活動,有送手機鍊啊~還有送電影票喔!很多好康說!說到那個送電影票啊!如果有高雄的鄉親想要一起去吃「我家牛排」可以call我喔!一起來搶電影吧!(有照就有票喔!)


然後啊....就是我整理了一個多月的行李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整理完(現在的我其實是坐在地板上用NB上網的,PC到現在都還箱子裡沒拆封,整個有夠克難),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了三月去參加【蟲師】首映時多拿的一些電影小海報,所以這二天在考慮要送出去(其實我還滿大方的啦!我不會把這種不用錢的東西沒良心地拿到網拍去賣),預估大概會有5~7張的日本原版東塔小海報(雅也牽老媽過馬路,也就是置頂文放的那一張)要送,嗯....不過呢...我現在不像先前那麼好心了(遇過一些人之後給我的感觸),所以我應該會藉由一些方式把這些小海報送出去,不過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送(有人有好主意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是個沒創意的人 XD)等我想好再跟大家說,是說...搞不好也沒有人想要呴~哈哈

就是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