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和6.20二天「そして夏がきた」進行Joe和麻生二人婚禮的拍攝。沒想到AKI桑也幸運地參加了這二天婚禮的臨演。原本只是想看看便作罷,但是一看內容不得了,閃到我眼前一片白光之外,我看連牽來可魯也不敵Joe和麻生二人的無敵大閃光了! 所以,趁著一股閃到深處無怨尤的怨念大爆發,把AKI桑有紀錄的內容擇一些有趣的以及有閃到的部分稍微分享一下。不過,我得先提醒一下,內有嚴重閃光,因此是否觀看前自行斟酌,良心建議,務必自備可魯 XD (不要說我都沒有提醒喔!)




我想有不少海外的Joe fans都得靠AKI桑的blog來蒐集神秘帥Joe的消息吧!(笑)先前去日本參加【蟲師】首映時我也曾經受過AKI桑的幫助,所以感覺到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唷!(心)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閃光地雷區 XD


參加臨演的大家主要是擔任Joe和麻生婚禮上的來賓。所以之前的招募公告上說臨演穿自己的衣服前往片場即可。不過,到了現場之後卻發現包括AKI桑在內有不少人是穿著黑色的衣服,所以就被要求換上片場提供的衣服。也有盛裝打扮前來的年輕女孩們,也受到需要更換更平常一點的衣服的要求。

第一天排演的Joe以私服打扮出現。上半身穿著粉紅色的短T,下半身是一條淺紫色條紋的喇叭褲,褲子上有深淺的灰色條紋,然後穿著帥氣的夾角脫鞋,雖然沒有特意打扮,但是看起來非常地時髦。長髮綁成馬尾束起來(原來他還沒有把阿桑頭剪掉,囧),臉上沒有鬍子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清爽。

後來換上正式演出時的燕尾服(眼睛一亮!>///<),並且戴上眼鏡,髮型看起來就像是「リハのまま」(這是什麼?歐巴桑意思嗎?哈哈)。

每一次Cut的空檔,Joe和麻生二人總是非常開心地聊著天,雖然聽不到他們的內容,但總能看見二人滿滿的笑容。不過,倒是聽見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麻生讓Joe聞自己的手套(新娘戴的白色手套),然後Joe大聲地說了:「很臭」!然後二人又開心地笑了出來(眾目睽睽還這麼閃的啦!XD)

看著眼前笑得如此開心的二人也讓AKI桑感染了愉快的氣氛。臨演們只需要坐在位子上觀禮即可不需要開口,但是穿著片場提供的不合適的衣服讓AKI桑感到很不舒服。

第二天拍攝前,AKI桑在演員化妝室前遇到戴著墨鏡的Joe,心臟差點沒跳出來(我懂,我懂,要是我大概就暈死過去了吧!XD)今天Joe的私服下半身和昨天一樣都是紫色底深淺灰色條紋的喇叭褲和夾腳拖,不過上半身換上了印有圖畫的灰色短T。

到了攝影現場Joe已經換上了燕尾服,不過竟然才發覺自己還穿著夾腳拖,忘了換鞋子,所以大笑出來。不過對拍攝的畫面影響並不大,所以依舊進行拍攝的工作,不過女性工作人員還是趕快跑去幫Joe把鞋子帶來現場更換。

今天的Joe也總是笑嘻嘻的。等待拍攝的空檔,只見Joe、麻生、原田芳雄和飾演證婚的牧師的外國演員開心地聊著。不過,突然間Joe伸出手對著麻生的鼻子像是撿起什麼小東西似的,交給麻生。麻生起初看起來有一點驚訝(但沒有生氣唷),不過之後就很稀鬆平常地從Joe手中接過來並且交給身旁的工作人員,感覺一切都很自然。(一閃一閃亮晶晶~☆)

除此之外,因為近來的天氣溫度較高,穿著正式燕尾服的Joe,在等待的空檔時會將外套脫下來交由工作人員拿著,但是沒有工作人員的時候就是由麻生拿著Joe的外套。(滿天都是小星星 ...★...☆)

(到目前為止,我想在場參加臨演的應該已經受到這二人無敵閃光一波接一波的猛烈地攻擊了吧!哈~連AKI桑似乎也有點訝異這樣是可以的嗎?)麻生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非常盡職的保姆(?!)

不過,從麻生和Joe說話時所發出的清亮與爽朗的笑聲感覺得到,和Joe之間那種具備了良好的默契的交情肯定是相通的吧!

因為臨演人數不少,所以並沒有像一般殺青那樣有獻花的動作,不過還是在大家的鼓掌下結束了感謝臨演的參與。

此外,AKI桑說到,在休息期間和其他同樣參加臨演的人聊天時,大家都覺得:『(Joe和麻生)這二人的關係真的很好啊!』(果然大家都有被閃光彈閃到,笑)。最後,幫臨演弄髮型的造型師也是個相當親切的人,大概是參加臨演的不少是女性,他還問大家「果然看到小田切桑本人感覺很興奮吧!」

AKI桑覺得在「そして夏がきた」臨演拍攝現場看到這一次終於是成眷屬的有情人的Joe和麻生,無論在電影中的互動還是戲外空檔的情形都和霧山與三日月感覺很像。雖然三日月在這一次最終還是只有能等到機車霧山給她的「比喻是夫妻」這種模擬兩可的答案,但是透過這次的婚禮拍攝,應該也算是讓三日月一償宿願了吧!(笑)



嗯…….我想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我只是將AKI桑記載的內容用自己的話重新謄錄一次(AKI桑是非常資深又真心的Joe fan與很多新手fan是全然不同的等級,她的文字一般來說都很平實,不太會有誇張的內容),至於有沒有內含怨念,就讓各位自行去理解判斷吧!雖然已經是老梗中的老梗,但是看到Joe和麻生二人在拍攝現場時和樂融融以及閃光四射的情形,真的還滿開心的……啊~真好呢!這麼開心的工作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