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http://cigaretta.exblog.jp/)

日本網友自己弄的可愛到不行的自製封面!要真有在賣的話,我定當買他個10本!!(買這麼多也不知道要幹嘛)>_< b



前天下午好友杜從東京返台,幫我帶回來出發前委託她幫忙買的時效警察周邊。沒想到好友說當她豪邁地拿出一長串在台灣連同我在內共四人的清單(約10,000日幣)給櫃臺小姐時,小姐一直抱歉地說:「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都賣切了!!!!!」=[]=

我作夢也沒想到,時效警察的周邊有熱門到親自跑到電視台去買還買不到的情形....不知道是本來就數量不多(官網都沒有特別註明,太可惡了!掀桌~),還是真的賣的很好?!總之,我要向千里迢迢特意從原宿趕到六本木的好友杜致上最大的謝意和歉意,真是辛苦妳了...<(_ _)>

同時也要跟其他三位(妳們應該都看得到這一篇吧?!XD)在我當初一頭熱慫恿你們要不要一起買周邊,害得你們期待落空,真的讓我非常對不起妳們...

大致上我們四人的清單想要買的東西都不會差太多,像是時效印章、四入一組的娃娃墜飾、手機吊飾、自動筆等,全部都......賣切了!(看來在那一群無用的周邊當中,大家想要的東西都差不多是那幾樣)囧rz

倒是我自己要的小方巾,以及另外一位朋友(呵,我可以公佈妳的名字嗎?)要的貼紙和磁鐵是屬於比較冷門類的商品,所以在一片賣切的慘況之下還有買到這三樣周邊,也總算沒有讓杜杜真的白跑(光是來回車錢就500多日幣..真是抱歉 XD)。

因為入手的東西只有一點點,所以想看周邊實物照的人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不過我還是稍微把東西拍下來分享一下。(放筆是拿來當比例尺,嘿嘿!有專業吧!)




朝日的塑膠袋子(日本是個狂用塑膠袋的國家)←沒東西好拍,連塑膠袋都拍下去湊數 XD


周邊大全覽~


我買的二條小方巾....


方巾背面的官方認證(就說沒東西好拍 Orz)


貼紙和磁鐵


湊張數的磁鐵....


還是湊張數的貼紙...


順便拿到一張假面騎士電王的宣傳單,剛好可以拿來送人




我是在想大概是時效警察是屬於當季「時效性」的電視劇,和假面騎士或是花媽(我們這一家)以及小叮噹(多拉A夢)這種可以長賣周邊的戲劇不同,所以電視台顧及過幾天隨著時效的完結大概就不太會有人來買時效周邊,所以面對短缺的商品也不敢輕易補太多貨吧?!不過ㄋㄟ~電視台倒是很奸詐地這幾天竟然還有更新周邊耶!一個是超醜的SOPU吊飾(真的醜到我都不想貼照片出來),另外一個是超妙,但是我還滿想要的東西....柔軟的地藏!!!!XDDDDDDD

看吧!超好笑的!買回去我老爸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哈


還證明真的是軟得唷!可以用手捏...(大笑)



順便在這裡誠徵一下~最近有人要去東京,而且會去六本木嗎?如果有的話,我可以委託幫忙買時效周邊嗎?嗚嗚~好些東西雖然一整個無用,卻是滿想要的說....(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