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0^

歷經了六天的東京之行,終於在昨天下午回到台灣。
圖為昨天早上在東京成田機場等候時,把前一晚在便利超商所買的KIRIN新口味的啤酒拿出來喝,也是Joe新代言的啤酒產品。不過目前在日本只有新產品的宣傳和亮相,Joe的部分要等到6月才能看得到。
背景是全日空的飛機,也就是這次我搭乘往返台灣和東京的航空公司。
全日空大部分的搭乘者都是日本人,所以飛行比較有品質(因為比較安靜),空姐的服務也非常地好。雖然我買的機票超便宜,但是日空的服務和餐點都很不賴喔!推薦!往後寫到遊記時再把相關的照片分享出來。


另外,感謝helium幫我把照片加上logo,我連這種事情也不會呢!真的很笨!哈哈

這趟的旅行所能遇到的,看到的,嘗到的,以及聽到的,有很多有趣極了的事情。
大概是部分時間跟著友人T,在她的帶領和解說之下,使我對許多事情有了較深刻的了解和印象,
而有些時候則是我一個人在東京街頭四處漫步,一個女子在東京其實會有一些有趣的遭遇,而我也很幸運(?)地,因此碰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以及和日本人交談的機會,並且受到她們友善而熱情的幫助。
說起來真的每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那麼地有趣而感受良多。



Joe的部分,除了參加首映如願以償地見到Joe本人以及一賭《蟲師》之外,漫步在東京時,無論是在搭乘電車,或者在書局,有任何能看到Joe蹤跡的,我也試著把能夠拍攝的部分留在相片裡頭。
這張為24日到新宿參加首映時,在會場入口所拍攝的畫面。



當然,我是不會放過任何有機會可以索取Joe相關周邊的機會,因此像是土匪般地,友人趁機塞了很多張《東京鐵塔》的宣傳小海報給我,結果放在入口免費索取的電影海報,《東京鐵塔》的部分,很快就被搶光了



在首映的會場,我在販售周邊的櫃臺買了蟲師的場刊以及前一晚在淳久堂沒買到的旬報3月下旬號,每個人入場時,會場人員都會送一張蟲師小明信片給觀眾(Joe背著竹簍的圖樣),我不好意思地挨到穿著西裝的人員身旁用英文詢問他能否多拿幾張,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地轉身便是拿了一疊給我,我直說不用這麼多(真的,他大概塞了快30張明信片給我吧!XD),最後只拿了大概十張左右,就是照片中所看到。

隔天我和友人一起前往澀谷的蟲師展,在入口處我拍攝了展場的畫面,但馬上被客氣的工作人員制止,原來,連外面都不拍攝,不過先下手為強,所以還是很性幸運地拍到了展場的入場情形。在這裡我又買了一個蟲師的資料夾,以及索取了更多蟲師相關的免費DM,林林總總,大概就是如照片中所看到的這些東西。


在前往新宿都心一帶,準備到壯觀的東京都廳看免費東京夜景時,意外地在都心發現了一間Canon的專賣店,馬上就循著明亮透明的玻璃,找到大概有2公尺高的Joe大型海報。


其餘部分,我暫且先留到往後再談。有興趣看我在東京時所拍攝到的有關Joe的部分的照片可以到相簿看,部分照片我有加上說明。

另外,諸如到東京鐵塔感受高聳明亮而溫暖的夜景,漫步在常民悠閒的都電荒川之行,或是到東京大學時意外碰上卒業式,以及在早稻田大學看到無數有錢的人家的帥哥(笑),甚至在新宿歌舞伎町牛郎街,看到滿街走的牛郎,還跟牛郎在在藥妝店買東西比鄰而站,並且在明治神宮外看到打扮前衛新潮的cosplay但在神宮內見勢到日本傳統的結婚儀式與新人,很多都是都是令我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以後,要是我沒裝死,就慢慢地把遊記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