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快要閉幕,蟲師的相關消息才一下子地全部都跑了出來。

前往威尼斯的除了導演大友克洋外,還有飾演故事主人公銀子的Joe,以及其中的大森南朋和蒼井優。



站起一起拍照的四個人,導演看了來有點累,穿的像小飛俠的Joe到哪裡都一樣的拍照表情(這身造型,和今年2月參加柏林影展的時候,還真是....很像啊!),興奮得不得了的蒼井優(她本來就很可愛,又非常開心地一直笑地,不停地給媒體拍,那些外國媒體—尤其是男性的記者,都很喜歡這位來自東方的小女孩,哈哈)至於大森南朋....嗯....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老覺得她的臉很臭,感覺是被硬駕來威尼斯似的....。(笑)

雖然Joe看起來很像小飛俠,但是還是很帥,所以當然要再來一張他的帥照摟!!!



今天日本的許多平面媒體都報導了蟲師在威尼斯的消息。今天的自由時報,也以第一時間報導了蟲師的消息,不過,就那位台灣的記者看來,今年二部代表日本參展的電影似乎表現得並不是讓人印象深刻。好在大友導演也做了不得獎的心裡準備。

比較有趣的是,在今天日本的網路新聞報導之中,部分談到了Joe今年連續參加了柏林,坎城以及威尼斯等歐洲三大影展的消息,記者採訪Joe時,Joe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說他自己並不是國際派的演員,只是每一部電影都是自己全力以赴的作品,嗯...怎麼說去了呢?啊!是的!是說,有演完了這電影以後就不再當演員的打算去演的唷!哈哈!說是這樣說,工作還不是一直接個不停,看他那一頭亂髮,應該是正在趕拍同名行小說「東京鐵塔」的拍攝進度。

老實說我也不覺的蟲師有得獎像,不過作為一部由動漫改拍的電影,我只微小地祈求可以在台灣上映就行了。(苦笑)不管結果如何,都還是靜待明天早上的最後結果吧!

最後附上台灣的報導與連結網址(因為自由時報對我來說,它根蘋果日報的等級差不多,所以內文比較無腦的部分,看看笑笑就算了)

------------------- 其實是水果報的自由時報 ------------------

小田切讓 雅痞蟲師耍酷

本屆日本兩部參加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作品皆讓人大失所望!今敏的動畫片「帕普莉卡」過於艱澀難懂,導演大友克洋(右圖右二)的「蟲師」宛如民間鄉野故事,劇情張力不足,辜負了媒體對導演大友克洋的期待。

昨天導演大友克洋帶演員小田切讓(右一)與蒼井優(左二)到場,大友克洋表示,沒想過這部片能否得獎,否則若沒獲獎,自己內心會很難過。小田切讓則表示,自己演過這麼多電影以來,就屬這部最中意。

小田切讓昨天打扮非常雅痞,一頭捲髮加黑色帽子外套,蒼井優則剛好和小田切相反,扮相非常清純,屬於「胸前無大志」型,但她仍穿白色低胸洋裝,勇氣可嘉。

「蟲師」是由「忍」男星小田切讓與電視劇「庶務二課」女星江角真紀子合作,小田切在片中是童年時與江角認識,因此開啟了他擔任「蟲師」一職,遊走江湖為人驅蟲,蒼井優則飾演另位有驅蟲能力的角色。

(文/李光爵 圖/路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sep/9/today-show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