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可賀外加感人熱淚啊!帥Joe在消失了快三個月,昨晚終於又再度出現他好久不見的身影。也難怪某大陸fan會說:「某人終於又回到地球了」......(笑)

昨晚Joe和導演大友克洋出席了在澀谷的完成發表會(主要是給記者和媒體採訪宣傳用),好久不見的他,不管是誰在進行正題的電影之前,大家一定都會對Joe此番的行頭加以品頭論足一番(一定要的啊!這是當Joe fan的重要樂趣所在之一,哈哈←超無良的fan XD)。

話說我原本還滿心期待Joe在拍攝完《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那個不孝子(看速水演的電視劇版才知道原來雅也是個讓我想抓著他的頭猛力輪牆的不孝子)之後,會把他一頭大嬸的髮型剪掉,以全新閃亮亮的髮型出現。真的,我原本以為會是這樣的。沒想到.......Joe還是那頭大嬸頭耶!囧rz 雖然我必須承認那是一頭經過精心「sedo」過的大嬸頭就是了(毆)。一些比較會想太多的人,例如...我(笑),就會想說留著這顆頭是為什麼,為這和一項愛三八和挑戰創意極限的Joe的風格不符合(這個大嬸頭留太久了啦),大部分的說法是因為要留著4月中又要宣傳《東京鐵塔》,不過,嘿嘿,也有人說,貌似是為了「時效警察2」的「笨蛋霧山」而留的...(☆閃亮亮☆)

不過,推一句helium說的,反正只要能夠看到臉,我們也別無所求了,不要再像去年《HAZARD》首映那樣弄一個蓋頭蓋臉的「貞子頭」出來我就很欣慰了(攤手~)

有圖有真相 XD

碎碎念完髮型,接下來是Joe的上半身。喔喔喔,雖然我也熱愛混搭風,不過,不管怎麼說,我的混搭在Joe看來簡直就是....NOTHING!!!!什麼叫做超級混搭王,看看Joe身上那些穿過來又穿過去的帶子是怎樣?我嚴重懷疑,甚至是強烈相信,那些帶子是Joe自己繞的啦!造型師一點都不想理他吧,我想(笑)

話說Joe雖然30歲以後講話比較不像以前那樣老是讓人對他外星人的思維有捏不完的冷汗,但是.....正所謂.....狗改不了....啊...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今天在一些日本媒體的報導下,有了非常聳動的標題,唉...還會有誰,就是Joe又說了讓人家不停苦笑的外星語言。人家媒體說《蟲師》在國際上非常受到矚目,也獲得了不少的好評,問他覺得怎麼樣,呵呵,Joe怎麼回答呢?「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大家會有那樣的評價耶....」ㄜ....我想,30歲之前和之後,其實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啦!XDDD

這次的完成發表會,也終於公佈了首映的是日期是3月24日!喔喔喔~距今還有二個月!話說,因為和日本的朋友先前打過招呼,加上自己一個人所以行程整個非常隨性,大概這次會衝首映吧!如果再跟日本朋友那邊聯絡得沒什麼問題的話。這大概也是臺灣fan比較幸福一點點的地方....(又想拿林志玲的廣告出來講了 XD)....「不需簽證,只需三小時」,哈哈,有夠白癡!

每次只要Joe接受採訪,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還有那些記者都會笑成一團(偏偏Joe其實都很認真再回答問題說),我想大概是「文化差異」吧,「地球人」跟「外星人」的文化差異....(我真的很無良呴,哈哈)

附上一張全身的帥圖,Joe每次都要把自己的造型搞得很匪夷所思又很複雜就是了(笑),不過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他的原因之一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