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早知道台灣會出中譯版,我當初又何嘗千辛萬苦訂日版....T_T)

9月份,想必是Joe fans荷包裡的孩子們死傷慘重的一個月(苦主舉手 ‧_‧/)。連續兩部電影上院線,外加出了雜誌與書籍,還有即將發行的時效2DVD,嘖嘖~真是愛到卡慘死(?),是說,某Joe也很難得有機會讓我這樣大失血(扣掉之前親自跑去東京看他那一次 XD),不過多虧了蟲師和東京鐵塔,所以也就有機會可以在台灣,不必大費周章地就能拿到Joe無料的電影DM。因為機會難得,所以一向多多益善(?)的貓小姐,就順道幫幾位遠在對岸的好友ㄎㄧㄤ了幾份,當作禮物相贈(跟我當朋友應該還不錯啦!獅子座一般而言都滿義氣的XD),所以不要以為我真的是那種"蕭貪"ㄟ歐巴桑喔~




時報出版了之前在日本為了配合電影宣傳的電影書的中譯版, 裡頭的照片以及訪談內容就是以翻譯日版的電影書為主要,不過台版的電影書刪去了日版裡頭所收錄的「攝影記事」,但是增加了採訪原著作者Lili Franky的文章。小小一本很快就能翻完,對於這部電影的一些製作以及演員的詮釋有滿不錯的介紹。

自從高雄也有政大書城之後,我三不五時就往那裡跑,其他地方我是不清楚,不過在政大買時報的書籍是75折唷!整個物超所值翻過去!因此,我就多買了一本要送給友人。

因為高雄只有大遠百的威秀以及夢時代的喜滿客有上蟲師和東京鐵塔,因此前一陣子我只要下班騎車經過,就會去看看有沒有無料DM可以拿,也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啦!幾番探詢,總算是拿到了一些,其中也包含小毛熱情贊助的銀古solo版的酷卡(阿Joe單獨版的酷卡整個很難拿時怎樣?)。

山水這次總共印了四款的DM,我最喜歡最先一開始雅也牽媽媽過馬路的版本(照片右),內頁打開是東京鐵塔感覺起來很簡單但精緻。


另外新印製的其他三款DM,只能在夢時代索取(威秀是個龜毛ㄟ電影院),其中又以阿Joe大學時代的阿呆髮型(照片左)最深得我心>///<


雖然貓媽有在說,做人不可以太貪心,不過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能多拿就不要手軟是作為阿Joe fan這幾年來的心得 XD


江角大姊和氣質正妹蒼井小妹的也A了好幾份...喔耶~



結論就是呢......能夠用大螢幕看阿Joe的帥臉感覺很幸福啊!哈哈!接下來就等時效DVD啦~(希望過幾天等某人從日本回來後,還能夠有Joe的咚咚入手 ~)
創作者介紹

東走西顧—貓小姐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leu
  • 哈哈,猫猫辛苦啦,四处奔波搜罗了如许多的DM哦,交狮子座的朋友果然福利丰厚啊。呵呵。我那位跟你同生日的朋友于我的也如是。
    想起看《东京塔》时,JOE的阿呆造型乍现大荧幕的时候,黑暗里会心的笑声此起彼伏,啊,某人开始糜烂啦。。。
    说起周边,友人告诉我《转转》的tote bag在东京6个地点限量发行,只有100个,布制的很精美,里面还有试映会观摩券呢!!!那六家铺子,怕是早给洗劫一空了吧。。。呵呵
  • dnrdnr00
  • 好羨慕台灣的各位啊~~

    貓小姐, 好久不見了呢~~~其實我一直有來妳家潛水啦~~不過實在太懶打字了~~

    前幾天終於在電影節看到了"東京鐵塔", 實在是太興奮, 太感動了, 忍不住很想要找人說說~~

    不過不知道tvbt那邊是不是從此就掛了呢?沒有了那邊的各位提供的香港消息, 這次電影節我很遲才知道呢, 票一早售光了, 我很幸運才bid到一張呢~~

    希望香港也上映"東京鐵塔"啦~~~好想好想再看幾次!!坐我旁邊大概十多二十歲左右的男生也哭了呢!離場時大部份人都聽完福山的歌才走, 還聽到2個二十左右的男生大讚joe超型, 但就太瘦了~~~

    好羨慕大家可以隨時再去看啊~~~
  • 小圈
  • dnrdnr00, 東京鐵塔 11 月就會在香港上正場了! 那時候可以去多看一兩次 :P
  • dnrdnr00
  • 謝謝妳小圈~~~
    我看到了, 15/11!!!! ^o^
    暫時好像只有amc院線呢... 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呢?
  • 小圈
  • 應該只有 amc 院線上喔
    amc 對 Joe 是比較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