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網友的blog上看到了麻生在新發行的電影(及電影音樂)雜誌 【VOICE JAPON】創刊號當中有一個70個Q&A的訪談內容 。可以稍微對麻生的其他面向有不一樣的認識.....


由於這位日本網友只簡單地分享了其中幾個問題,我就稍微地將其內容轉譯一下。


首先,麻生其實是個動漫迷喔!而且相當喜歡【BLEACH】(死神)這部動畫!在合作電影【淚光光閃閃】時,長澤雅美還以「ツンツン」(姊姊)來稱呼麻生!(是非常~~可愛的叫法。就像是電影當中長澤叫妻夫木"nini"那樣)。

麻生在喜歡的電影前三名當中也包含了她在時效中的好搭檔小田切讓主演的【ゆれる】,也很想要參與西川美和導演的電影。對於所有自己出演的電影的評論,麻生都會看,還表明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演到歐巴桑為止。是一位真的非常喜歡(觀看和演出)電影的演員喔!



以前因為沒有很注意麻生,所以對她並不了解(反正她本來就是走神秘CC的美女路線)。不過,自從二部時效警察已降,麻生愈來愈不介意在通俗的雜誌上披露自己的過往或私事以及電影之外的個人想法等。有趣的是,麻生在時效當中的展露歌喉似乎引起了不少的迴響,而且是正面的居多,讓麻生自己以及友人和業界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對麻生自己也是各難忘的體驗(在時效官方書的訪談當中也有提到當歌手的感想~)而且,給人充滿女性魅力的麻生所喜歡的東西其實也滿有個性的,不見得是很固化女性風格的。(我好像記得她在訪談說時過頗喜歡看深夜的時代劇還是刑事劇之類的電視劇)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麻生三木聰的電影【轉轉】當中友情演出什麼角色,出現多久?看來只能期待日本網友的分享摟~ ^_^


照片取自 VOICE JAPON.com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