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星期一早上我遇上了一場小車禍,此乃右手因大拇指肌腱拉傷包紮的樣子(現已拆掉)左手則是斷在指頭肉裡的指甲,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偏遇打頭風」,車禍傷勢未癒之際,又莫名其妙扭到脖子,讓我開始嚴重地考慮要去消災解厄了...囧



不過在打了肌肉鬆弛針以及電療復健後,現在好多了。(可喜可賀 XD)

八月以來,我陸續收到一些關於Joe的東西,其中包含了讓我幾度想把九五樂府炸掉的【帰ってきた時効警察オフィシャル本】在將近時隔三個月之後,「終於~終於」把書寄給我了!

終於入手了(超感動....)


這次的封面也可以去皮


然後就變成星期天(沒有戴眼鏡)的霧山了


另外,則是先前委託貼心的小辛麻煩她在日本的友人幫忙訂的時效官網的周邊(六月我委託去看CON的友人在一片缺貨當中,我只入手了二條小手巾,其餘貨品付之闕如 Orz)也寄到了,不過這次手機吊飾依舊未能如願入手,看來大概是品切了吧,唉,時也,運也,命也。訂了二次都沒有能買到,那也沒什麼好再強求了(攤手)。

第二批入手的周邊


地藏和自動筆


翻面


不過啊~不過啊~嘿嘿~我倒是有如願以償地買到「柔軟的地藏喔」!>_< b 我跟我哥四歲半的兒子二人一直對著「柔軟的地藏」捏來捏去,超好玩的說!哈哈~

有圖有真相,他真的是軟的唷!


不信的話,再看一次!


以後上班我要拿這二個資料夾去(←幼稚)!XD


另外呢,過幾天是貓小姐的生日,星期四下班回到房間看見桌上有一個署名給我的掛號,拆開一看,挖嗚~是一個手工製的可愛獅子布絨鑰匙圈喔!>///<



重點是啊.....翻過來,可愛的獅子屁股上還鏽上了"Joe"的字樣哩!只是呢....信封上的寄件者以及地址還有手機號碼我都不認識?! XD 看來,應該是認識我的台灣Joe fan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唷!過二天等放假時,我再來查清楚這位貼心的神秘送禮朋友是誰吧~^^




由於我這陣子要準備許多開學之後教學上以及協助校刊編輯的東西,加上回家後看書的闢好大增,所以上班之餘,其實沒什麼時間將時效的官方書細看(其實,一個多月沒有閱讀日文,讓我在看的時候有點生疏了...T_T)我目前大概只稍微地瀏覽了Joe的訪談那一章,跟上一回官方書的篇幅差不多,Joe和麻生的訪談大概含照片(不含劇照)各有14p左右。先前我還在台北時所買的TV Life,針對Joe的一頁簡訪,應該就是在Joe接受官方書採訪時所額外的簡短訪問(所以Joe在二者裡的衣服是一樣的)。

index


與上回的訪談比較不同的是,由於Joe在時效二當中擔綱了一集的編導,因此,訪談當中幾乎有8成都是談Joe創作腳本以及拍攝過程當中的心態以及趣事(對於想要了解神秘的第八集的人而言,非常地有看性喔!)角色創作及表演方面倒是談的不多了,一如先前在TV navi中的訪談相去不遠。

Joe的訪談






麻生這回的訪談,倒是比起先前的官方書顯得更加有趣多了。當然,也和在時效二裡,大受歡迎的三日月有關,麻生分享了很多她再一次重新詮釋這個可愛的角色時的心路歷程和趣聞~ : )

麻生桑的訪談






看看月底之前能不能把Joe和麻生在官方書當中的訪談,找一些有趣的內容簡單地分享給大家(還是有日文強者自告奮勇,貢獻更好的譯文歡迎跟我說喔 XD)



霧山的回憶篇


三日月的回憶篇


霧山 & 三日月 回憶篇



三木聰 & 時效四格漫畫



註一:可愛小獅子鑰匙圈我已經知道是哪位貼心的朋友送的了.....呵,不愧是貓小姐永遠的人生導師和心靈的燈塔,知我者,莫若咪咪也!

註二:如想瀏覽更完整的官方書內容,請自行購買.....or 留言給我,並且附上聯絡的e-mail or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