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自Kera的blog,Joe與麻生二人於演唱會後的合照)

話說上星期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披露了神秘的麻生久美子有交往中的同居男友(造型師,伊賀大介氏,30歲)一事,的確多少影響了我是否要將那場7月29日在澀谷的Live分享的心情,不過這是藉口啦!真正的原因是……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下班之後就累到不想動(上星期四我竟然從傍晚六點半直接睡到早上六點半起床上班,整整睡了一圈耶),一面這麼想,便一面日復一日地推延下去。不過,既說出的承諾,總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兌現,因此,抓了一些日本網友所觀看的內容紀錄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ケラさん前些日子在自己的blog上公布將會有一場「時効警察ファン必見」的live演唱會訊息,說實在的在我還完全忘記這回事了。這場小型的live基本上是犬山イヌコさん個人歌曲的表演會,當然也包括了在《時效2》第四集當中,由三日月在被催眠時自彈自唱的那三首歌。根據網友的記錄以及Kera在blog上的照片,有二個曾經擔綱過時效guest的緒川たまき(時效一第3集中那位穿著和服又自戀的犯人妻子)和奥菜恵(時效一第5集中以花生油殺死丈夫本鄉高志的兇手)也出席了這場live(緒川及奧菜惠和Kera也是私交不錯的朋友)。


前半場大概是犬山イヌコさん的表演為主,中場Kera出來串場時說麻生久美子有來喔!便使現場引起一陣騷動,然後就看到一身劇中三日月造型(綁著二根馬尾的長髮以及一身水藍色連身的交通課制服)的麻生久美子出現在台上,於是觀眾一震驚呼和歡呼。其後Krea及イヌちゃん便與麻生開始閒聊了一番,其中還直接聊到先前在《hon-nin》中麻生講到自己辛苦過往的事情,不過大家似乎是將話題轉為較輕鬆的氣氛來聊,麻生自己也完全不在意,還著起鬨湊熱鬧。接著聊到當天剛好也是麻生和田中麗奈主演的電影『夕凪の街 桜の国』的首映,麻生先參加完電影首映後便直接趕來live的現場,之後Kera也順便幫麻生宣傳電影,便問麻生在電影當中所飾演的角色和時效當中(的三日月)有什麼不一樣嗎?麻生回答說:「是的!是很『神秘』的角色喔!」然後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哈哈,這個『神秘』的典故我想時效迷一定知道),之後又亂聊一些話,麻生的心情非常地好還發出三日月式的笑聲,搞得大家也大笑不止。


之後麻生演唱了在劇中所唱的三首歌、「しゃくなげの花」「月見そば」等,然後在演唱完之後穿著劇中食堂老闆娘裝束的犬山イヌコさん再度登場。演唱「しゃくなげの花」時麻生的眼神就一直望著台下觀眾席的某個方向。イヌちゃん說:「為什麼今天尻山不在勒?」麻生說:「不是尻山,是霧山唷!」之後麻生就指著舞台右側的方向說:「霧山君來了唷~」結果,現場再次引起一陣大大的騷動,大家都極力搜尋傳說中霧山君的身影!呴呴~結果就在角落一處不顯眼的地方看到小田切坐在那裡(其實Joe坐的地方是一個用大黑布和觀眾席隔開的特別席,一般觀眾是看不見特別席裡的Joe,不過有位幸運的日本網友竟然幸運地就站在離Joe很近的位置,所以她整個人都high到快大爆炸了!)舞台上的麻生還可愛地向小田切招手說:「霧山君~」並用手勢要小田切也一起上台,觀眾也用力鼓掌準備歡迎小田切上台,不過小田切笑著只是站在原地用兩手合在臉頰兩邊大聲地說:「不行~不行」。


不過最後結束演出人員上台要謝謝觀眾的時候,Joe便上台拉著麻生的手向大家鞠躬道謝,結果現場女性觀眾陷入空前瘋狂向前推擠的境地(據說舞台離觀眾前排非常地近,幾乎是可以清楚地看見舞台上大家的衣飾和表情),最後在麻生向大家到謝中結束。


(也是才色兼具的一枚帥哥~伊賀...感覺...有點像....瑛太說 XD)

從這一場live演唱來看,足見這群人的交情,不止是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還真是好到不行,尤其是對於霧山和三日月怨念頗深的觀眾來說,這無疑又再度展現了這對”好友”超強的閃光功力。雖然之後經由媒體披露麻生早已經和伊賀穩定交往當中,甚至有結婚的考量,不過以麻生和小田切這二人私下的互動友好程度來看,其實我也是挺安慰的(笑)。此外,據日本網友說Joe和麻生的造型師男友伊賀其實也有不錯的私交,而伊賀在業界無論是工作上的表現還是人品的風評也相當不錯,我想有共同的朋友圈應該也是讓麻生和Joe的關係更加友好有正面的影響。


儘管我看到不少日本網友,以及包含我在內多少都有一點失落與惋惜啦!(畢竟麻生久美子是我看到Joe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是合作的對象還是緋聞對象,我個人最中意的一個了!也可見『螢幕情侶』深植人心的力量還真的不可小覷啊!)但憑心而言,演員們的私領域本來就不是觀眾與支持者有立場去置喙及干涉,套句wispa大說的,「至少三日月是霧山的」就夠了!哈哈~由衷祝福麻生和伊賀能夠開花結果,也祝福一直想找人結婚生小孩的某人能夠成真!


也希望時效DVD開賣那一天(9.28)能夠趕快到來啊~(滾)


雖然是不用上班的週末,但在王建民強烈的感召之下,雖然賴了一下床才終於爬起來,不過手錶和手機上才顯示著剛過七點,但我還是直接衝下樓轉開電視,也因為王建民拿下本季第13勝,生涯第40勝(與球衣號碼相同)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興奮的狀態,還難得從我的房間一路清掃到四樓佛堂和後院花圃。今天大概是既我6月30日回家當天瘋狂大整理房間之後最勤奮的一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