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Joe出席「転々」完成發表會的造型,與先前3月出席東塔完成發表會的衣著有類似的味道,現在的Joe,走的是「民族風熟女」路線乎?!0_o?

喔喔~又是王建民的比賽,又是凌晨一點,希望明天下午輪班不會掛掉 XD ..... 剛好19號是「転々」的完成發表會,暌違了二個多月的Joe,始自時效拍攝結束後,由岩松了領軍的時效團隊僅僅用了一個月就拍完一部電影(猛),此外,Joe的KIRIN新廣告還正巧填補了這個空檔,終於在19號的這個發表會的VOD證實了Joe的阿桑頭猶在,而且...Joe的髮型愈弄愈顯得.....妖嬌(?!)囧


由於回到高雄開始上班後,目前為止,生活過得還滿愉快充實(竟然還有一種像台北人剛搬到高雄新鮮感的錯覺 XD),所以即使沒看新日劇以及搜尋Joe的消息(反正也沒什麼消息 XD),也不覺得空虛無聊。不過很久沒看到Joe多少還是會想念,帥Joe這次出席發表會的造型還挺OK的,只是某Joe的髮型愈看愈覺得....全身上下散發出....熟女氣質路線的美(笑)

熟女風的Joe下半身是燈籠褲+靴子


站在舞台上面對媒體的鎂光燈或觀眾的Joe,模樣一如往昔,三七步的站姿,雙手不是交叉擺放在腹前,即是放在後腰,不然就是撥撥垂在小臉的"蟑螂鬚"或碰碰臉。發表會上小正妹吉高由里子在說到對Joe的印象時,好像說到Joe獨樹一格的衣著讓Joe不好意思又尷尬地笑了出來。笑顏無敵!我最愛看Joe笑起來臉上的縐摺以及瞇成一線的眼睛,啦啦啦....我愛看Joe的笑顏....。>_< b



只是.....Joe笑起來,加上他那頭蟑螂鬚熟女路線的髮型,給人一種嬌羞(?)的錯覺 XD


how about this smile?(只是看有鬍子的美女,心情和視覺上都滿『微妙』的...)


其他幾位共演的演員們....

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東西的脫力鬼才三木聰(這張看起來滿性格的)


歲月不饒人但依舊是女性(師奶)殺手級的三浦友和


年屆一枝花,但風韻猶存的小泉今日子


年輕真好的吉高由里子(有沒有覺得這個小正咩很眼熟啊?呵)她就是在時效一第6回裡,飾演整型逃亡犯的熟女系美女森口瑤子的女兒。發表會上小妹妹整個大活躍(笑)她在預告裡有一幕應該會讓男影迷high爆吧!哈哈~


看了最新的報導三浦和Joe的散步路線稍有改變,二人步行的起點改成有賣超好吃牛肉丸的吉祥寺開始出發。Joe說這部電影前半部是散步電影,後半部則是家庭電影,新的預告畫面披露了不少「家庭」的部分,一貫的三木聰式的溫馨爆笑的風格....

吞襪子熱演中~


我真的很愛Joe在電影中的復古鳥頭,哈哈


美奶茲烏龍麵試吃熱演中~


擬似家庭中的大學生撲向討債的「老爸」


時效班底,抬槓專門科的二人組再度聯袂演出....



看著迄今已經披露的片段與畫面,的確是頗適合舒爽微涼未寒的秋天的一部電影。另外,我也很好奇在電影當中插花友情客串演出的麻生久美子(笑)。沈寂了一陣子,9月和10月又會是另一波荷包失血的月份,看來我得更努力存錢才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