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過相隔一個星期又二天,感覺上卻已經很久沒來似的(笑)。現在為了看王建民能不能幹掉天使吃下美聯全勝紀錄,希望今天比賽一如先前的速度這樣搞不好3:30左右就可以去睡覺,呵,只是不知道6:30起不起得來,好在星期一開始半天輪班,不然我娘也不會答應我三更半夜不睡覺看王建民了!(J丟四愛歹完啦!XD)大家的留言我看到了,謝謝 (^_^),等到弄好光纖後,我會再一塊回覆留言,一直找不出時間回覆真是抱歉。只是,比較令我失望的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時效的官方書(為此我還打了二次電話罵人(火)),不過既然已經身在高雄,也只能等了(淚)沒有上網的期間,如果有新的消息,也希望大家能報給我知,感激不盡~(巴結?!)

好像這二天「転々」的官網和預告已經掛上網了(http://tokyosanpo.jp/),呵,老實說我挺愛Joe在電影當中的這顆帥頭的耶!比先前在公寓裡的亂髮,這顆sedo得頗七0年代復刻版的貓王頭我覺得亂好看一把的!只是.....看到三浦友和那我有一種...嗯...歲月催人老的感概!XD


看著預告裡的片段湧起先前去東京時那幾天同樣也有很多機會漫步在街尾巷弄裡的平常不過的景色與情懷。我沒有去過井之頭和櫻田門那一帶,不過大概是今年年初還是去年底我無意在一個曾經參加過「転々」臨演的日本網友的blog上看到劇組也有在淺草的花屋敷樂園(時效一第6話霧山和十文字講手機的那個樂園)拍攝,我也趁著上回參加【蟲師】首映時在安排到淺草時也順道去一探委身在熱鬧的觀音寺後的安靜巷道裡的花屋敷樂園。不過囿於已經安排好的行程及預算,我並沒有入園,所以只有拍下門口聊表「此地一遊」的心情(笑),我在東京行第二天的遊記應該有寫到。



KIRIN也更新了夏季二個版本的TV CM,相較Joe於春季西裝革履的雅痞與菁英形象,夏季的Joe整個有一種非常清爽(除了那顆愈來愈搖滾,但我愈看愈熱的阿桑頭 XD)與休閒的暢意。

下面是我先前到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在日幕里往池袋的山手線的電車上看到的KIRIN看板廣告,當下興奮地拿出相機拍下來,結果還引起車廂裡乘客的注目(他們大概是心想,啊~這個不是鄉巴佬,不然就是外國觀光客吧!XD)


趁著回台灣的前一晚,我也到友人家附近的全家買了一瓶新口味的KIRIN,也來體會一下「隠し苦味」的KIRIN,我買的是鋁罐裝的,我有點忘記多少錢了,大概是220~280yen之間。上飛機前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成田機場閒逛,所以便把前一晚買來的KIRIN開來喝。其實我不喝氣泡類的飲料,諸如汽水和啤酒之類,雖然我的酒量還不差 XD 新口味的KIRIN喝起來滿溫醇順口,雖然當舌尾和喉嚨開始散發出苦中帶著些許的澀味時,剛開始會有點讓我皺眉頭,不過習慣了這種成熟的風味之後,我倒是覺得這款啤酒比起其他啤酒好喝,男性消費者可能會滿喜歡這種口味的,女性我就不保證了。



呴呴~今天洋基打線大爆發,一局媽祖以(松井)就尻出一支三分炮,之後王建民的麻吉Cano以及重炮阿肉(A-Rod)接連又分別貓出二隻三分炮,不過才打到第四局下,洋基就以10:0領先今天的苦主天使(平平是Santana,雙城和天使的那ㄟ差價ㄗㄟ ?),王建民只要再上場投滿五局,牛棚不要放太多火~將將,就正式稱霸美聯了!喔耶!不過,鏡頭有帶到王建民右手中指的指甲好像有翻過來的樣子說....XD 加油啦!再一局就可以下班了,我也可以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