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目前我衝進7-11出來後手上一定會出現的戰利品~~~~比日本版淡了1/2但還算頗好喝的台灣版午後紅茶以及正在收集中的無用小物 XD


話說上個星期在大師兄的blog看到7-11現在在櫃臺上那堆讓荷包裡的小朋友前仆後繼陣亡的無用小物~【小丸子愉快的一年】系列,整個讓我終於底擋不住邪惡的敗物慾望,投向燒錢的不歸路~路~路.......。

我娘要是知道她充滿愛心的(?)女兒把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拿來幫現在才10個月大的姪女蒐集玩具不知道會怎樣呴?!(ㄜ~到時候應該可愛的小頭應該在我房間的書櫃裡看到小丸子"們")


不過,人若是帶賽,連走在平到不行的大馬路上,鞋子都會無故留在原地(那是你買太大雙 XD),明明就按照時間表出門等車,就是會看到公車優雅向妳才剛塗完志玲姊姊推薦的小護士防曬隔離乳的臉放黑屁,然後緩緩從你眼前屎(!)走.....真是無語問熱到想爆人、樵都樵不停啊.....

到現在不過也才買了6個,竟然就可以雖到重複了二個,而且還是重複到連我都覺得沒人想交換的10月和12月....囧rz



話說上面四隻小丸子,最可愛的那隻穿著疑似我高中時期學校公共的泳裝做熱身操的小丸子(7月)還是我央求好友咪的「貴手」幫我「欽點」而來的....唉....若是照熊本課長所說的青春年代來計算的話,只剩下沒幾月就要向青春告別的我,在長達20多年的歲月裡,竟然........連‧一‧張‧發‧票‧都‧沒‧有‧中‧過!!!!!划酒拳沒有一次贏過!玩猜拳時還沒有人戰績比我爛過!唉唉唉唉.....這教我往後怎麼回想起這段「慘澹」的青春年代啊....(淚)





話說我終於敞開心房與荷包開始踏入沈淪於無用小物搜集的物欲洪流之中(我從來都沒有被任何一家便利超商的集點活動煽動成功過耶!),當第一個拿著錦標旗的小丸子入手後罪惡感其實還沒有甦醒,但是隔天我奔走了三家7-11只為覓得一盒小丸子(公館是怎樣,小丸子生意是有這麼好的啦!一盒都沒剩下!),終於在第三家買到該店最後一盒小丸子後(當然沒忘記順便買午後紅茶 XD),付完錢接過可愛的店員地來的無嘴貓貼紙猴急地破不急待把盒子掰開,撕開黑色塑膠袋,然後.......看到......更!又是拿著錦標旗的小丸子!!!!!OTZ

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囧rz

明明就有12+1種可以挑,我也不過才剛入手一種,還是在我在熱到一種靠北....邊走的台北盆地裡奔走了好幾間7-11後終於買到的最後一盒小丸子,竟然會是重覆的!唉......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不過憑藉著死不要臉...ㄜ...是面子一斤值萬兩的無敵愛面子的獅子座的勇氣與堅持(敗物欲...),皮包裡的孩子們再怎麼死傷慘重,我大概也會激戰(揮霍)到最後一個蔣大頭銅板都戰亡才罷休(握拳+遠目)........


PS:阿勒?!是說錢用了這麼多年我除了那四個孩子以外對其他紙鈔和錢幣上到底印了什麼碗糕攏甭知說....XDDDD 突然有點懷念只有印老蔣和老孫的年代(不然是在感傷個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