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版的Pocky有可愛的兔子,為什麼台灣沒有 =.=)

原本興沖沖地想,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把從日本買回來的Pocky吃掉。結果......一打開包裝之後...我又完整地把整包Pocky帶回來了..... XD


代誌其實四安勒啦~~~~~

晚上要去上台北市教育局長開的課時,因為沒有餓到想買晚餐的感覺,但是依據

經驗告訴我,再堅強的肚子,在經過將近四個小時之後,中途一定會在課堂上飢

腸轆轆地兀自高歌起來。加上晚上要跟好友咪與杜一起開會,所以便把平時窩藏

的零食一股腦兒地挖了出來,帶去學校一起同歡!


(連背面也弄得很可愛 XD)

話說我不是個善吃甜食的人,對巧克力也沒有特別的好惡,只是從很久以前就很

愛亂買一些小零食或巧克力給身邊的友人或是自己的學生啊~學弟妹~之類的,

只要心血來潮想送給吃就送給誰吃。


一到教室,我就開心地送零食給一起坐的研究所同學。然後又迫不急待地拿出

Pocky要和友人們一同分享。。。。。阿拉拉拉拉。。。。打開盒子前,好友

咪就湊過來說,不知道這個版本(?)有沒有可愛圖案(回台灣後,我送了一盒

『極細版』的Pocky給咪)?齁齁~有耶!盒子裡隱隱地露出二小包印有櫻花

和可愛小兔圖案的超可愛小包裝Pocky >///<

↓↓↓


要命的可愛包裝上還很三八地印了英文和日文成語喔!日本人果然是很做作的

民族啊!連包裝都做得如此要命地可愛!>///<



原來是Pocky跟NOVA結合的廣告活動!日本人的英語發音之「獨特」是有名的

(笑),所以現在競爭愈趨激烈的社會底下,日本人也無可避免地要「和國際

接軌」,因此免不了也要來「大家說英語」啦!在東京電車的無聲廣告也時常

看到放映英語會話的補習班招生廣告。



不過啊。。。以現在日本普遍這麼愛用片假名拼外來語的趨勢,覺得比較新潮

的情況來看,要改善他們「特有」的外語發音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了(不過

這也是我的偏見啦!)


上個月去東京時雖然只有一次因為講英語被日本人拒絕,甚至還碰上了英文說

得頗流利的好心中年婦女,以及英語雖然說的不標準,但是心地超好的超正妹

(人正,心地又好,加分加到破表算了!)


連在上野公園賞櫻時被中年男子搭訕,原本想用英語「嚇跑」他,沒想到....

這位中年男子的英語竟然出乎意料地好,然後我就又在東京跟日本中年男子練

習英語會話了起來(二人還聊了快40分鐘.... XD) 結果反而在東京那幾

天遇到的日本年輕人的英語會話程度,還比中年人遜喀?

那ㄟ安勒?!囧rz


(極細版的Pocky,廣告代言人是MBMH中那個梅~~~梅~~梅村同學,新垣結衣)

啊?!整個離題太遠~總而言之因為日本版的Pocky包裝過份做作到我不忍心

把這麼可愛的包裝剪開來,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又拿著打開過的盒子

和沒有開封的Pocky回來了!?...整個不知道我在笨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