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跟很多人說抱歉。
很多人,真的很抱歉,由於我個人的因素,
所以造成了很多事情其實有失信,甚至是延宕。

想要寫的信,始終找不到一個完好的心情,
想要寫的報告,始終找不一到一個完整的決心以及下定決心之後的努力,
期限與時效真的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彷彿自己很久沒有好好地去思考很難的事情了。

自己變得有點淺薄,不太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
想要離開台北的心情愈來愈明顯。
身邊有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重新回來台北,
身邊也有人因為辭掉工作的關係,要離開台北。
一個是帶著躍躍欲試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一個抱著無所眷戀,但同樣興奮與期待的心情。

返回與離開之間,竟然可以有著那麼相近的心情,真是奇妙。

上星期同門的尾牙聚會,Jason爆了很多的內幕,內容多到我有點嚇到,
包括最近沸沸揚揚的政治風波,
其實學術也不是這麼輕易與乾淨的一條道路。
不過那晚,席間暢飲了58%的金門高樑,
讓我意外地發現其實過去一直不太喜歡的白酒也意外的順口。
雖然我還是覺得高樑是家裡頭老媽主燒酒雞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的東西(笑)

2007年第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同樣是開始與結束並存的一天,
寫點什麼就結束,要來開始拖欠的債務,
例如信以及報告作業什麼的....
電影的心得,能寫就寫摟!:p


嗯,結果打完之後發現沒有打到自己為什麼想打這一篇的原因(笑)。其實主要是受到兩件事情,一件是許瑋倫車禍過世,雖然不是很注意台灣年輕明星的消息,但總覺得這麼年輕的一個女孩子突然就走了,心裡頭總覺得難受。第二件事情則是有點不是很好啟齒(苦笑),我以為無私地分享是可以幫資訊來源比較不方便的人帶來更多的便利,但是這種舉動背後往往所帶來的負面效果卻是我從未想到過的。不過,儘管如此,我想只要我還是有能力有心的話,分享依舊會繼續下去的,無法預料他人的想法,只能作自己能做的也想做的就是了。以前多少聽過fan和fan之間的爭吵和不愉快,我似乎從來沒有遇過,因為接觸過的fans都讓我覺得非常地愉快,不過直到這幾天我上過某個同樣也是分享Joe的地方之後,我才有點難過地發覺,即便是同樣喜歡一個人,立場和心情無可避免地還是會有所出入,難怪季節很久之前跟我說為何她不習慣也不喜歡到那裡去,誠如,我也從沒有想過,那裡的那一群和我同樣喜歡著Joe的朋友們,也會覺得不太喜歡我們一樣(苦笑)...大概就這樣摟!不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