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終於確定時效警察2要排定於春季檔上演。雖然還有3個月,但是總覺得興奮不已啊!

時效警察是否要拍續集其實在2ch上一直繪聲繪影地傳來傳去,不過當Joe fan總是要做好最悲觀的打算因為龜毛Joe這傢伙,根本無從猜測起他的想法和行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Joe的工作幾乎都是他一手決定和安排的,鈍牛一直都不怎麼有什麼明顯的政策。

直到去年年底的X'mas Eve在ptt上看到某位精通日本消息的網友首度在春季檔的預告上轉載了時效警察2的消息!不蓋人,我當場就大叫出來,開心地不得了!有趣的是,接下來那幾天,推文的網友當中有超過90%全部都在為可能成真的時效2感到興奮。那時我才有點恍然感受到,其實時效警察一劇在不少日劇觀眾當中的口碑遠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好,當然......大家希望續編的怨念也不在Joe fan之下(笑)。

大概是上星期左右,經過了長達好幾個月的傳聞以及捕風捉影的消息,網路傳聞終於確定時效警察2是真有其事。今天正式的消息和官網也開始更新了,感謝TVBT上yeeting幫忙把首頁上的畫面截出來,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所以就放了過來。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記錄看時效的感想,難得就是Joe參與演出以來,應該是首度有續集的!一定要寫一下的啊!(感淚~)


順便翻譯了今天日本網路上的新聞(翻的很爛就是了,但是意思應該還在 XDDD)


小田切讓主演的時效警察復活!

由小田切讓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星期五晚上11:15分的電視劇「時效警察」,在時隔了一年又三各月之後,再次決定了續集的放映。描寫以調查時效事件作為趣味的主人公霧山,帶著黑色膠框的眼鏡,雖然於深夜時段播出,但仍然創下平均收視10.1%的好口碑。

時效警察一劇集合了包括以電影導演「in the pool」三木聰為核心,與以「神秘馬戲團」一片於2005年柏林影展上獲得矚目與話題的園子溫,以及在舞台劇領域當中深獲人氣的聖誕老公公岩松了等豪華陣容擔綱編劇和導演。並在ATP電視賞獎項上特例地以深夜劇的題材獲得了電視劇部門的大賞。在去年6月所販售的DVD的成績,使它走向了類似「圈套」系列的成功模式。

共同演出的麻生久美子以及豐原功輔以先前所有演員在續集當中如數到齊。製作人橫地裕英說道:「由小田切讓引領著時效世界這個電視劇獨特的喜劇感,而且劇中每一幕徹底而嚴謹地進行攝影。」(←這句不太會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