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總會有一些沒有辦法的因素,然後縱使再不甘心,不爽到想輪牆,有些東西得不到就是得不到。

跨過了喜歡Joe的一年的門檻之後,我也比較不會去在意時間這件事情了。之前也說過,貓長這麼大以來,一直都沒有蒐集的習慣,所以總是欣羨著能夠對什麼事物或者人感到狂熱的人們,直到自己也喜歡上了Joe和黃碧雲,然後開始填補了這個空缺。

不過,礙於語文的關係,加上財力有限和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偶爾會冒出來的愛龜毛性格,所以我也不是認真地蒐集Joe的相關產品,僅有的Joe的東西不過是幾本從日文雜誌店買來的雜誌以及朋友送給我的免費周邊。

前一陣子需要幫朋友代為訂購Joe以前的雜誌,因為和雜誌店沒有聯繫好,所以中間鬧過一些不愉快,直到前幾天我自己上網查詢一直遲遲未來的雜誌才得知,原來那幾本我要的期數已經品切(斷貨)了。這個時候,我才明白,想要某件東西而得不到的無奈和沮喪。



ドクロマガジン (DOQRO)找來了Joe擔任創刊號的封面人物,據日本網友的消息,9月8號才發行的ドクロマガジン,當天已經有許多書店是賣切的情形,查詢了日本AMAZOM網站上ドクロマガジン,上面可能發送的時間標示著:「現在、在庫切れです。」的字樣。

雖然Joe的東西我有的極少,不代表我不想要,只是有很多因素,想要....然後想要卻要不到。

旅行,會上癮的,我這麼覺得。這個夏天從大陸回台以後,我一直想著下一次旅行的念頭便沒有斷過。

咪咪和小顏妹在我回台灣以後突然決定了要和more一起到新加坡看神話的演唱會,看著她們澎湃的熱情和決心,我也想著今天3月時說出,這一生中總要親眼見到Joe一次的允諾。想著想著便暗暗地計畫著明年春天Joe電影上映時去一趟日本的可能。然後,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無法料及的契機助長了可能只是念頭的雛形,給了妳實現的動力。由於一次偶然的機會取得了在日本工作的朋友熱情協助的回應,並且在同一晚的不久前,失聯一陣子的家教媽媽終於打了電話給我商量家教的時間,這二個同一個晚上發生的好消息,使得我前往日本的計畫便真的正式展開。

因為決定了明年春天的日本之行,所以此後這段時間的用度我必須回到極為簡約的態度,因而也不得不捨棄一些Joe的相關雜誌。這二天日本發行了一份供人免費索取的刊物,不巧的是,這一次的特集是Joe



看日本網友的描述,這一份免費的刊物關於Joe的訊息竟然高達40頁居多!!!!呵呵,妳知道吧!那種想要輪牆的心情又再度湧現....(泣)。其實偶爾少少的幾次會想著為什麼是Joe,為什麼是日本人呢?如果....是在台灣的話,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容易許多了吧!不過,套句王建民版上鄉民不知道哪裡發明的一句話,這可能是....「東方神秘力量」造成的吧!(苦笑)

老實說,現在雖然對於蒐集與熱情有了那麼一點理解,但是對於不同的人以不同的心情喜歡與支持自己喜歡的明星也好,運動員也罷,總還是非常地好奇的....例如,自己現在也會開始在背包客和自助旅行的論壇上尋找資訊,注意匯率以及國際機票的舉動一樣的...傻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