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跑到暌違許久的7-11買午餐,

這裡容許我小小離題一下,由於沒去過日本,所以我不了解日本的7-11詳細的情形是怎樣,

不過到過香港和大陸一些地方去之後,我深刻地感受到台灣便利超商的美好(笑)

在上海跟義大利麵碰頭時,她總是跟我說她想念台灣的小吃和珍珠奶茶,以及無敵便利的7-11,

我想,7-11對身在台灣的我和義大利麵來說,的確是別具意義的!哈哈

好的,回過頭來。

說到買便當想必不少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用雙手捧著熱騰騰的便當,

一雙纖纖玉手有變成紅燒蹄膀之虞,

再加上台灣限用塑膠袋的政策雖然正式宣告失敗,不過有些地方基本上塑膠袋還是需要錢的,例如7-11

一般在便利商超買便當,店員幫妳微波完之後,都會提供衛生紙以免燙手,

但是,事實上,這一二張衛生紙的隔熱效果絕大部分都是聊勝於無的。

話說我昨天出門前還特地自己帶了7-11家的塑膠袋去裝便當,

誰知道我在超市買了豆漿和水果之後,塑膠袋就滿了一大半。

正當我付完錢站在櫃臺前,等待便當微波好之後,做心裡準備等一下要練鐵沙掌時

店員突然提給我一個神秘的提袋,使我可以輕鬆地把熱騰騰的便當提回房間。

話說,我也不過離開台灣三個多星期,7-11啥時有了這新玩意我一點也不明白,

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拍上來瞧瞧....

↓步驟一:原型 (嘿嘿~看不出來是啥玩意呴~)


↓步驟二:把便當放在上去(我吃牛腩燴飯啦 XD)


↓步驟三:完成圖


呴呴~很奇特的造型提袋吧!

它是淺藍色的不織布做成的,攤平的時候就像步驟一那樣,

軟趴趴的,完全不佔空間,但是因為環狀的洞方便放置不同大小的便當,

將最外層二條向上拉起之後,就會變成好用又好看(?),

而且無敵環保又可保玉手的便當提袋了....

當然可以反覆使用摟!

呵呵~我覺得亂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