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呴呴呴~~~經過三個多星期的旅行,終於回到台灣....

這趟旅行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比較好,

中間波折不斷,但是意外的驚喜卻也沒有少,

也讓我體會到兩‧岸‧直‧航‧的‧確‧是‧比‧較‧方‧便‧的!!!

掛著滿身的行李不是睡在香港機場,

就是滿機場狂奔亂竄的,讓我快要患轉機恐懼症了

這次主要待在杭州(西湖不知道被我逛過幾圈了 XD),

旅途中另外非常隨性地決定了一些零散的行程,

像是蘇州,上海,紹興,千島湖與及烏鎮.....

基於我是獨自旅行有安危上的考量,

加上友人的建議,所以很可惜地放棄了南京和無錫(淚)

中間受到很多人的協助,

老實說,如果沒有他們,也沒有像我這麼懶惰地什麼功課都沒有做就出門去玩了吧!XD

旅途中也認識了一些當地有趣的新朋友,

21日那天是我的生日,在杭州動物園裡看到胖嘟嘟又傻呼呼但是可愛到爆錶的熊貓....

在西湖旁的STARBUCKS寫明信片給自己以及台灣的友人....

凡此種種,要細談的東西實在太多,我不知道想不想寫下來(機會大概很低~哈哈)

照了一些照片,但大多數是風景和文物,這裡的空間大概放不下去,

反正也沒什麼好看的(裝死~嘿嘿)

我想到的時候弄一個新的相簿放照片吧!

一回到台灣就看到了帥Joe在蟲師中的造型,實在是興奮不已,

(不過網頁目前掛點中,得晚點才能再看Joe的帥照)

還狂下了N集日劇,今天除了要到雜誌店把之前Joe的雜誌都扛回來之外,

就是要補檔案啦!哈哈~

由於扛了太多特產回台灣(書買太多,還超過規定的行李重量了 >"<)

所以也許明天,也或許是後天,貓又要回老家高雄一趟,

把特產扛回去孝敬我家爹娘,順便看看大小頭有沒有長大一點

照片有點乖舛中,靜候幾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