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大哥女兒的滿月,傳統又愛好面子的老爸,在家中宴請了四桌,還找了他老人家平時一起拉二胡的友人們吹吹敲敲的(我家老爸興趣之廣其實還滿嚇人的,他自學會拉二胡,又彈一點琴,但最厲害的是吹笛子和洞蕭),好不熱鬧。搭成姑姑一家返回台北的便車我在昨天晚上十點半左右扛著一堆行李和小頭(我給我哥女兒的私下暱稱,因為我叫我哥兒子大頭~哈哈)的彌月蛋糕顛顛簸簸地回到房間,隨即把委託同學拿的雜誌拆開來看。

因為relax的照片和封面的一樣,加上其實沒有訪談的,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不過,稍稍提一下,在relax中Joe的髮型設計師有露出廬山真面目唷!而且還有她的工作室,不知道Joe平常是不是都在照片中那間工作室SEDO他的帥頭呢?呵呵~

找了時效警察的官方書和旬報七月上旬號簡單地拍了一下Joe的部分的內頁,因為今天從公館晃到西門町,又在書局扛了一堆書,所以不多加介紹,不過若是對時效警察以及yureru感興趣的孩子們,只能說這二本實在是非常地讚啊!尤其是時效的官方書,好玩到不行,要不是我日文太破(還好圖很多,可以彌補我內心的遺憾),不然肯定徹夜讀完!哈哈~反正不可能的嘛!隨便說說的啦!(毆)

mes's beateen的廣告(雜誌內頁),今天下午在學校一家漫畫出租店以30元的價錢購得該本男性流行雜誌 ,爽!


時效官方書cover(有皮皮)


cover 去皮(?)XD


目錄(Joe的專訪是第一章)~連目錄彩色頁的唷!


還是目錄


接下來是第一章Joe訪談(我把全部都拍下來)
















霧山和三日月


霧山和三日月大集合


接下來是旬報的部分,劇照和導演以及香川照之的我就不貼了,只貼Joe的部分

特集首頁


左邊的Joe是沒睡醒的樣子,右邊的Joe是別人倒他會的樣子


三人對談ing






以上。

在睡前聽著Joe的新歌,我只能說這首憑良心說還滿好聽的啦(感謝某人搶先分享給我~>///<)!哈哈~不過,某Joe自己作曲的那首~我也得憑良心講.....喔~很吵!!!!XD

黑嘿嘿~Joe的30歲前半年看起來感覺沒在幹嘛,除了拍了一部「時效警察」和參加柏林影展和坎城影展還有跑到韓國去之外...(這樣說來也滿多事情的),下半年的Joe事情和工作還真是一卡車,不過得知主演的蟲師正式獲邀為今年威尼斯的正式競賽片,以及差一腳在黑澤清導演的電影「呼叫」也獲邀為威尼斯影展的放映電影,看來Joe一邊宣傳唱片,一邊拍東京鐵塔電影版之餘,又要飛到威尼斯去了。呵呵~歐洲三大影展今年都讓他參加到了,Joe應該非常地高興吧!蟲師是比較不需要擔心,台灣上電影院的機會不小的,希望這幾個影展的表現能夠讓今年的金馬影展選片委員能夠看到Joe的這個演員,呵呵~加油呀!金馬影展~能不能看到yureru都靠妳們了!拜託~<(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