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許久,終於一睹傳說中的playboy。不顧在大庭廣眾下眾目睽睽人聲鼎沸的「台一」(在台灣大學正對面一家生意好到誇張老字號的挫冰店,冬天賣湯圓),我硬是迫不急待地抽出playboy來.....。(笑)

坦白說很久以前,當時成年了沒也都忘了(笑),反正很早之前我便看過playboy了,不過都沒什麼印象了,加上之所以會買這種大概是給男性看的刊物,還不是為了Joe嗎?結果一翻開Joe的部分........(默).....。正當我沈默下來翻著內頁的時候,學姐開玩笑地說:「Joe沒有脫耶!」我回答道:「當然啊,因為這是play"boy",不是play"girl"啊~」XD

其實這一期的playboy,大概有一半都在回顧JAZZ,所以反而更像是音樂雜誌,其他當然也穿插了一些「火辣」的美女照,喔,還是金髮辣妹唷!不是日本辣妹哩!(我學姐還是覺得火辣照太少了,哈哈,這一期的確是有點少啦!)另外兼有體育、音樂、國際時事和電影,所以基本上,playboy並不是很俗爛的色情刊物(雖然辣妹的確是裸的還滿徹底的啦 XD),不過,大概應該是以有點品味的男性為主訴求的雜誌。

Joe的20個Q&A部分內容,共四頁,是黑白頁,某Joe穿著囚衣般的衣服,然後腳上是....夾腳脫鞋!!!我說,某Joe,你真的很愛夾腳拖啊~廢話至此,不再多說,就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吧!(笑)


麻煩學姐幫我從日本扛回來戰利品(3本?我為啥買3本....妳說勒?當然是要分贓用的~哈哈)


特地交代學姐有看到Joe的臉的免費DM,順道幫我搶一些回來,Joe代言的DOCOMO手機新版DM


DM內頁1


DM內頁2


來了,來了,playboy裡Joe的部分1


內頁部分2


囚衣+夾腳拖鞋的Joe


囚衣側臉近照

以下有尺度限制唷!要注意!(指)空一下好了.....



既然是playboy免不了熱辣辣的寫真,所以找了幾張尺度比較「雅俗共賞」的辣照,並且用我「模糊」照相技巧,算是給沒有看過playboy的朋友一次「新的體驗」(爆) 也算是我回家前的大贈送的「沙B斯」 XD





喔,她不是playboy裡的辣妹喔!她可是大才女西川美和導演!這是SWITCH中,西川導演訪談的寫真


嘻嘻,學姐送給我的pinky唷!日本(藍莓)口味的,很可愛,捨不得吃掉(台灣目前有草莓,水蜜桃,還有一個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