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也快半個月了,真是快呢!(笑)

今天拿到同行到香港的同學所拍攝的照片,所以補了一些上來,同學拍了很多交通工具,我們對於嘗試不同的交通工具感到非常地新奇好趣,尤其是香港島的電車,真的非常地復古,不禁讓人想起周星馳「功夫」中的場景呢!哈哈~

赤臘角機場的巴士搭乘處


機場巴士(和同學一看到傳說中的雙層巴士,超興奮地唷!XD)


香港非常昂貴的計程車,我們唯一沒有搭乘的交通工具,和北京一樣都是紅色的(連車的樣子都很像 XD)


香港的街頭,這是非常熱鬧彌敦道,香港的看板真是驚人,整個橫出來到馬路上


原本想拍「小肥羊」的,但是下面是香港地鐵的出口,請認明"*"標誌唷!


地鐵中隨處可見的標語,關於「停低你至精」是什麼意思,我們是問過dnrdnroo之後才恍然大悟的(笑)


宣導海報(這是可愛版的,還有非常多種版本,很好玩)


在電車上拍電車(我們真的很愛這玩意兒,哈哈)


電車2


超花俏電車(不過我們做的是最樸素的深綠色車身)


下榻的飯店房間,香港飯店房間都非常小間,這就是我們房間的全部空間了唷!不要懷疑,是真的,只是床正對面還有浴室沒看到,就是全部了,喔,我們住的是四星級的


前往海洋公園的巴士(香港所有的巴士都是雙層的,一次的載客量很大)


海洋公園的招牌動物:海獅娃娃(我們也有跟他照相喔~哈哈)


纜車上照出去的香港景色


香港的緯度大致上和高雄差不多,所以天氣也非常地炎熱,我從香港回來後,每個人都說我黑了一圈(淚)。這香港那幾天和同學二人幾乎天都在走路,不停地走,累翻了,不過對於第一次到香港的我們來說,好像能走的地方也走的差不多了,我想有機會在去香港的話,九龍島望角以南,香港島我應該是沒問題的(大話?)哈哈~下個月要飛到杭州蕭山機場,也是在香港轉機,上次趕登機沒拍到機場,這次轉機時總算有機會拍了,不過倒是放棄趁機會去沖繩玩玩的機會,沒關係,有機會再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