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卡著報告和專題難產當中,不過為了下個月前往蘇州和杭州的自助旅行,再怎麼懶散如我,這幾天總算是比較加緊了腳步查詢一相關的資訊。(笑)

ptt號稱台灣最規模的BBS論壇,事實上,ptt對台灣網路族來說,大概就像是日本人之於的2ch那樣吧!我固定的逛的版其實非常地少,今日偶然在查詢旅行資訊時,一時興起(我愛一時興起,哈哈)跑去熱門版晃晃(不過,我不看hate版和帥哥美女版),在八卦版當中,有非常難以想像的誹短流長,但偶爾可以看到還不錯的討論串(但絕大部分都是頗聳動的八卦),喔,離題太遠。抱歉!

總之,我不知道怎麼地看到網友先前有關Johnny Deep的八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一位網友分享了他的親身經歷,羨煞了無數的網友(看到網友們的推文,我又不禁笑得一塌糊塗)。同時,也的確再次證明了Johnny Deep無論螢光幕前後一貫親切的好性格。

----------- 開始的分隔線 ------------------

作者 jsstudio (除了上班還能上誰)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強尼戴普 愛簽第一名
時間 Sun May 14 23:10:44 2006

終於也有我可以貢獻的八卦了XD
話說2002年的秋天
我到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個會議
三天的會議結束之後
我決定留在賭城賭個兩天
然後再到LA拜訪學生時代的好友
就在機場的候機室
一個拖著小行李廂的男士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還跟我說了聲HI
我放下手上的雜誌 也禮貌性的跟他說聲HI
然後我看到他 就是強尼戴普
WOOW 我真是超興奮的
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這位低調大明星
而且就坐在我旁邊
我有點嚇到 就笑著問他
"r u Johnny Depp? THE Johnny Depp?"
"yeh...I guess so ..haha.."他也笑著回答

【貓譯:你是強尼戴普嗎? 嗯....我想應該是....哈哈】

接著我就開始跟他哈啦
告訴他我高中時候很喜歡他的影集"21 jump street"
我這年紀的台灣人還有很多人記得這部影集
他回答我 "哈哈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這部影集"
我又問他 "我以為好萊鎢的大明星出入都是私人飛機 沒想到會在機場候機室遇到大明星"
他說 "u said super stars...but I'm just an actor...that's why they got
private jets..haha...." "seriously..I beg the studio to buy this
first-class ticket.."

【貓譯:你說大明星啊....不過我只是個演員...那就是為什麼他們搭乘的是私人客機了...哈哈 不過,我所搭乘的這班飛機訂購的是頭等艙就是了...】

頓時我覺得我失言了....真糗
他也跟我閒聊來美國的目的
我就跟他說是商務旅行 順道往LA拜訪朋友
後來商務艙與頭等艙的旅客開始登機
我跟他一起排隊走進飛機
他往頭等艙走 我往商務艙走
最後 他還很客氣的跟我說 "enjoy ur trip in LA" 【貓譯:祝你在LA玩得愉快】
他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
好像沒啥八卦
補個小八卦 他那天穿TOD"S的鞋子 XD


來源:ptt.cc

------------- 結束的分隔線 ----------------

我想對於不少喜歡Joe的人來說,泰半也都頗為欣賞Johnny Deep的吧(至我看所遇到的朋友的確不少人是這樣的,嗯...似乎淺野忠信也是唷!^_^) Joe多次在公開的訪問之中談到他對於Johnny Deep爐火純青的演技,以及各式各樣不同的角色演出感到甚為欣賞與佩服。據說,在某些媒體眼中,他們稱淺野忠信是「日本的Johnny Deep」,因為淺野忠信總是可以隨心所欲地演出各式各樣的角色,與Johnny Deep頗有共通之處。

其實細究Johnny Deep、淺野忠信和Joe這三位演員,他們的確有某些匹為相似的地方,尤其在電影表演事業上,而且....一樣低調到不行唷!哈哈...

就我個人所知,Johnny Deep除了深受記者媒體的歡迎和喜愛外(因為他非常地親切,記者們都非常喜歡這位親切的Johnny~),對於電影迷來說,他也是個備受推崇的演員。前一陣子,我在ptt電影版看到「哪位明星來台灣,你拼命都一定要去看的?」的討論中,大概有超過95%的網友都提到了Johnny Deep,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唷!哈哈~

7/6(四)是神鬼奇航在台灣的首映,在回高雄前,已經預定好一定得到電影院親自一睹時隔三年的Johnny Deep精湛的海盜。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往西門徒步區的方向,整個地下通道,都換了神鬼奇航的整面宣傳,連地板都是,蔚為壯觀。(笑)

由於日本經紀公司對於藝人私下的行程似乎管的頗為嚴格,因此Joe要像Johnny Deep這樣「順性」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復以,Joe這傢伙頗怕生,大概不會像Johnny Deep這樣親切大方吧!(笑)



嘿嘿,就是後天了,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瞧瞧!


Johnny Deep於1995年的"Dead man"(台譯:你看得見死亡的顏色嗎?)的表演,Joe家裡貼的海報據說就是這一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