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日本AMAZON上無意中看到的,《Cut》2006年7月號。話說Cut這雜誌真是好物一本!
比別人大本就算了,2月號Joe當封面人物那一次,總共就有14頁的照片,外加2大頁滿滿的訪談,
有整個物超所值到!這一次的訪談竟然高達20000字!嘖~那不是小論文了嗎?是說,要是我碩士
論文是寫Joe的話,大概可以破500頁吧!(毆)帥吧~倒在水(海?)中的Joe >///<

↓以下是正經的內容 ^^"
從認識Joe說長不長,說短也有14個月了,這段期間分別在CIA上的Joe版,yahoo上的Joe家族,
以及TVBT的Joe家族先後也出沒了好一陣子。做為一位影迷,除了從Joe那裡得到很多有趣的體
驗以外,總覺得,好像可再做些什麼事情,迷戀般的熱情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神秘經驗,這麼多年
以來從沒當過fan,所以無從體會,也不明白當一個fan到底是什麼滋味,所以這一年多以來,就
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來當Joe的fan。

這裡原本是貓與嗇色所共有的blog,一些原因我們決定搬家了(雖然後來有點搞笑 ^^"),空了
下來的這裡要做些什麼呢?沒有經過太久的思考,我便想要試著用自己的方式把一些關於Joe的東
西放上來。因為是自己的地方,總是比較能夠隨自己的性亂搞(笑)。我和嗇色一項低調慣了,
所以從來不管誰會來看blog,即使到現在也一樣,往後這裡弄成Joe的地方以後,其實我也沒有
想太多,只是一貫地的想法,用自己的方式呈現Joe而已。

因為Joe的中文資料非常地稀少,近來見諸於報章上的八卦緋聞全都不是我作為一位喜歡Joe的fan
所想要討論的東西,在幾乎都是日文的資料底下,對於想要了解Joe,但受到語言的隔閡而有所
窒礙的海外fan來說的確會感到甚為沮喪。我相信,許多開始接觸Joe的人,應該都經歷過獨自
胡亂摸索的過程,因為幾乎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Joe的東西,其實,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由於受
到許多熱心的朋友的幫助,得以一路喜歡Joe到現在。職是此故,在徵得Ringo的同意之後,
Ringo也非常樂意將她這一年多以來陸續為Joe所翻譯的一些訪談分享上來,所以往後陸續我會
將Ringo所翻譯的東西也po上來。

目前和Ringo商討完之後,加上我無意把這裡弄成一個資訊交流的所在地(我還是喜歡低調一點
^^")基本上,Joe的最新資訊,我要是能夠從日本朋友那裡得到的,還是會分享在CIA,TVBT
或是Yahoo家族上,嗯....也就是說,這裡大概是文字式的Joe為主,以及我個人對於Joe的一些
感想之類的。大概先這樣子,以後想到什麼再說吧!現在頭很暈,大概是被咪咪的感冒病毒掃到
了 @@"

以上。

貓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