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啬色

今天是3月19日,是我和猫猫认识的一周年。猫把这天定为我们博客的生日。

自从有了博客,开始断断续续在这里发泄一种情绪。好的,坏的,快乐的,忧伤的,真实的或者只是虚构的。
这一年,我不想说生活有什么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有些改变不知不觉渗入生活,不自觉的改变。啬色在这一年遭遇了一点点的变化,用博客记录下来,以期有勇敢面对的勇气。啬色喜欢说暗示,啬色把这一年所有的相遇都解释为暗示,所以,一年来,所有因为网络而与啬色相遇的人,也许我们彼此都是彼此的暗示,只是这样的暗示,什么时候才能恍然大悟,我也不明白,也有可能,只是暗示一段路,只一段,却或多或少改变彼此。

啬色不喜欢说天长地久,因为不相信,可能是不敢相信,会觉得是负担。

昨天看电视上的台词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像露水,今朝有,明朝无”,所以,啬色想每一次的不期而遇,都该珍惜,因为不知何时就会散去。

所以啬色不说任何时间的长度,不说延续,只希望,有缘相聚的时刻,大家都会因此而温暖,无缘再聚的时候,大家都能心存感激。感谢这一段在路上的时间。

谢谢,这一年来相伴的人,或许明天会忘记,但毕竟今天曾记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