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啬色

其实今天的日子没什么特别,因为只是想涂鸦几句,所以就随便取了个名字,我发现,我很喜欢拿日期做题目,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最能偷懒。

这几天没干什么事,但心里空空的。在历经了一次筋疲力尽的告别后,突然的空落感还是像讨厌的蚊子那样,赶也赶不走,偶尔叮一个小包,还让你疼痒难耐。这几天,这里的天气很怪,一下子春暖花开了,一下子又说要下雪了。真是不明白。

这几天很奇怪,大家都在说重逢和分别。前几天,又一个人和我说了声再见,然后据说去“求死”了。其实,就像她说的,“求死待生”也不错,我只是很好奇,她到哪里去“死”了。所以几天没见,还是怪想念的,不知她现在“死”到什么程度了。

这几天也有人牢骚说我不关心她,只是那个事怎么关心呢,不如用李碧华有点仿张爱玲的一段话给她:“每个女人,也希望她生命中有两个男人:许仙和法海。是的,法海是用尽千方百计博他偶一欢心的金漆神像,生世位候他稍假词色,仰之弥高;许仙是依依挽手,细细画眉的美少年,给你讲最好听的话语来熨帖心灵。——但只因到手了,他没一句话说得准,没一个动作硬朗。万一法海肯臣眼呢,又嫌他刚强怠慢,不解温柔,枉费心机。”
其实,都是贪心,而且,不管做什么选择,都会后悔,明白了这点,就不会难以取舍了。

这几天,我呢?呵呵,我刚完成“求死”过程,正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活过来。其实,下定决心“死”了,才发现也没想象中这么难以忍受,特别是当你知道还有死而复活的机会。
“死”已经到了,“生”还会远吗?

大家心情在这几天特别爽的好像不多也,觉得很累的猫猫,空窗期眼睛发绿的某女,还有被会不会,要不要翻船而郁闷的某某女,呵呵,其实,老话一句,很多事过了也就这么回事了,熬一下,加油!

还有,这几天又仔细看了遍《断背山》,决不是哗众取宠,真的被深深感动,为着两个男人间的故事。恩,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