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貓所就讀的研究所期末歡樂出遊行程的第二波!
一群人浩浩蕩蕩在別人的地盤上像劉姥姥團一般的四處參訪,真是好不開心!
中國文化大學真是了不得!超高級科技前衛的一所大學!
雖然位在國家公園的陽明山上冷了一點,時常下雨了一點,
不過正所謂世外桃源,美不勝收也哉!(亂套一通!XD)
總之,親自參訪過文大以後,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私立大學果然很有企業經營的氛圍呢!

不過梁老師的豪爽也真是開了我的眼界(老師還帶師母一起來唷!>///<)!
不愧是搞行政的,也難怪文大會以高薪把梁老師聘到文大擔任圖書館館長...
光是竹子湖一桌會讓人吃到吐的大餐就知道了!Orz
教育界大老,讓杜杜和咪咪受盡折磨的老皮的弟子:歐陽教老師!
也發揮他一派英國幽雅和教育家無限的風範,一起和大家吃吃喝喝(?),
啊!是開開心心啦(趕緊澄清)!總之,文大還不賴就是了!


因為之前拖的欠的東西照舊沒有還完多少,然後我家嗇色依舊告假中,
異想天開的某貓突然想到把blog上那些被我設為好友的友人介紹一下。
首先是杜杜:
杜杜的blog有很多資訊,尤其妳熱愛日本文化的話!嗯,而且杜杜的blog功力很強,
當初接受了杜杜不少專業輔導,哈哈!

皆下來是小小雞:
小小雞是一派藝術家路線的熱血青年(?)
小小雞的照相技術很不賴,我喜歡他家鄉的那些照片!像世外桃源一樣!
(小小雞你們當初一行人搞出來那些「幹」的照片哪裡去了?!)



最後是承太郎!
好啦!這個我承認識是我亂加人家的!(因為他的blog非常地有趣)
承太郎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現在在日商公司上班,
他的文筆非常地有趣,看了會忍不住拍大腿大笑的那種。

嗯,還有楠楠,呵呵,楠楠是日文無敵高手!
同時也是熱愛小桃的美女一枚!
啊!想到什麼說什麼,下次再說先來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