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算什麼文章了,隨便說幾句吧!這幾天。
嗇色請假去,我這幾天又瞎忙忙得有點頭昏腦脹,事情一股腦兒地跑出來,
天氣忽冷忽熱的(然後我依舊勇壯如昔XD),我想我是破自己紀錄了,
太久沒生病了,連一點點都沒有(扣掉我生理痛的夢魘)。

有趣的是,看了很多神話的檔案,然後覺得他們很可愛,哈哈,完全就是一個搞笑團體,
感情很好,好地令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嗯,突然有點找回當初看火鳥時被Eric的鬍子電到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覺得看多了愛笑的讓,看多了讓的笑容,所以愈來愈喜歡看笑容,
所有有關能讓我開懷大笑的,我都覺得很能得我的心。

由於期末了,所以吃喝玩樂歡樂無限著稱的我們所,也開始忙著和研究所上的老師聚餐,出遊,歡唱。
由於所上人少,大家的感情也不錯,雖然我當班代老是做一些有的沒的(擺明了就是打雜工一名),
倒也滿開心的。喜歡班上的同學追著我問東問西的,拉著要我跟太后商量什麼
(班代的工作之一就是要有壯烈犧牲的心裡準備=[]=),偶爾還要出賣太后,提供八卦,
不然就是無意中製造流行語(?)這就神秘了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對小杜咪咪和我這個怪怪的傢伙創造的私語言感到極大的興趣?!XD

期末歡樂聚會首波,
是和有「謝媽」之稱的教育行政學界大老的謝老師在張信哲開的懷舊餐廳:「爾雅」一起吃飯。
謝老師總是把我和小龍的名字混在一起叫...然後我繼一堆外號之後,又多了一個外號!XD
(哈哈,所以下學期班代我就順理成章地推給小龍 YA!)
還聽了謝媽在美國的兒子和媳婦還有小孫子的趣事,
老師呢,不斷地鼓吹我們以後結婚記得要發喜帖給他,他很愛參加學生的婚禮的!
(不愧是好媽媽~)

嗯,不如先這樣吧!不知道我家嗇色啥時能回來?
我要繼續來看搞笑團體神話的檔案了....哈哈!
要開心啊!笑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