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貓小姐

2003/2/27


潔癖成性。

閱讀的第一章:
除非你也愛詩,也或者是
遠行與黑白攝影

習性,下流的歌曲,沙特不愛的西蒙波娃
不這麼以為。
至少的起舞的墓碑上都寫下「婚姻將曬乾愛情的體味」
當你不再是你,而我也同你,或者變成
披著我的你我則可以繼續

未完成的行程。沿著佛洛依德記憶的臍帶羊水胎中原始的記憶
此刻,我便找到另一種閱讀你的理論:
陽具的妒戀。
誠然切割捏塑的造像調色的乳劑凝固以你悍然的雙瞳倒影

你的座標是南國的冬天吧

因為冬
繁殖期過長蹣跚的老鷹失了貞,整夜
贈與了一巢詩
嗷嗷待哺
春,叫囂
順勢釀造了一眼

適合裱框
小小的髒
恨意下的死魚
歲月總有足夠的本錢無止盡地向我開玩笑
說愛,重複記憶

情節於是產生

煙塵不染的私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