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貓小姐

2003/2/27

逆著眼神,撫摸是一座美味
夢境堆砌成,城堡摀住了耳
如何去想像聾的滋味。
假設:失去了聲音,而你也就不存在
音樂之外,悚然的水泥牆已經是一片
蕭瑟著的寂然,而我也就不可能
存在你不存在之外


深海,窩藏如冰的城市底層。
當地平線飛越過你的耳朵,是否
你仍聽得見那來時
路上的風留在行道樹間的悲泣
是一種無以名狀的驚懼,如果我失去
聽覺。


就算我的眼睛穿過你的身體,鑽入你的心
卻聽不見
你,那是一種無法到達的
漂流
無聲如地獄的見證下
其實古老開始以前(早在你尚未發覺以前)
我愛上你,不只是膚淺
虛應著你的無心的嫉妒地復仇
以音樂為盾,防衛你強大微笑的來襲


背對著那個椅子
後面的你,張眼玩味著偏斜掛上的疑惑
推託那是音樂
曖昧,讓我無所知覺就愛上

在異鄉有你的城市
某一端。


風尚未到來以前的記憶是空
白的,城市只剩下陌生人
冷漠的腳步
長長地迴響在周匝的耳語
什麼調音都沒有
你未到達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