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緯來竟然神奇地買下時效警察啦!!!!!!(亂奔~~~~~)剛剛在ptt日劇版看到這個消息差點在辦公室大暴走!!!從2月18日(一)18:00起開始放送!當然是時效一摟!如果收視率不錯的話緯來把時效二買下來的機會應該會大增!雖然lag了足足兩年(時效一是日本06年冬季檔播出),而且日本是深夜時段播出台灣則是安排於傍晚時段播,不過能夠看到緯來版的翻譯還是讓我整個有喜出望外的快感!!!!緯來的時效官網已經建置好了喔!沒事的善男信女們可以去看看!雖然台灣的官網不像日本的官網那樣處處充滿小惡搞的驚喜,但是看到令人噴淚的中文就夠了!anyway~如果想再重溫或是踏入既神奇又無聊的時效世界,敬請鎖定播出時間吧!oh~ya!!!!!!(緯來官網網址我放在連結區)


(緯來網站上的人物關係圖及人物介紹,如下)

霧山修一朗(30歲)(小田切讓飾演)
時效管理課巡查部長,負責搜查資料管理。平凡不起眼,完全沒有出人頭地的野心,也沒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興趣是搜查已過法律追溯期的案件,而且在追查的時候會突然變得很精明。不會喝酒,對影視新聞莫不關心。

三日月靜香(28歲)(麻生久美子飾演)
隸屬於交通課。腦筋應該還不錯,而且也算有常識,但就是有點怪怪的,同時還有些妄想癖。很喜歡霧山,只要和霧山有關的事,就會充滿幹勁,可惜一直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意。對和食物有關的話題,特別感興趣。

十文字疾風(33歲)(豐原功補飾演)
刑事課的王牌。看似高明,其實經常搞不清楚狀況,往往得靠霧山的提示才能破案。自戀又愛說大話,但並沒有惡意。將霧山視為勁敵。喜歡裝模作樣,刑警必備的墨鏡、風衣一應俱全。

諸澤(41歲)(光石研飾演)
隸屬於鑑識課。個性精打細算,只要肯付錢,也願意幫霧山私下的搜查做鑑識,價格依難度而訂。

蜂須賀(38歲)(緋田康人飾演)
刑事課的問題人物。注意力散漫、馬馬虎虎,但人還不錯。沒事常跑到時效管理課。

熊本(49歲)(岩松了飾演)
時效管理課的主管。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既沒有責任感,也沒有秩序。發言經常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