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中華電信服務處買國際電話卡時,服務人員跟我閒聊時問起我要去哪裡玩,我答道:日本,她接著說:金閣寺下雪了耶!「是啊!應該很冷...哈哈」我這樣笑著說。

再過幾個小時我即將從家裡出發,展開漫長的赴日之行,預計明天中午時抵達日本。原本擔心行李整理不完的我,意外地迅速把東西都弄好,今天起了個大早跟同行的友人確定了最後的注意事項,並且完成on line check in之後,我還跑到大遠百的威秀,趕著在出國前一睹Johnny Depp的"Sweeney Todd"!



呴呴,原本考慮是否要等從日本回來再看,但實在是忍不住,硬是衝去先看了再說!真是過癮到不行啊(吶喊~)!標準的Tim Burton 風格,再加上無可挑剔的超強雙人組Johnny Depp 和Helena Bonham Carter !交織著血腥與地獄灰暗色調之中,又帶著陰鬱的笑點!場外原本有好幾位看起來似乎不滿18歲的小朋友買了票要進場,卻被攔阻下來,哇,看來威秀有在嚴格哩!不錯!不錯!說實在的,裡頭的血噴的是有點OVER啦!也有一些人的肢體殘骸之類的畫面,即使是法定成年人,也不見得能夠接受!

但如果是喜歡Tim Burton 的調調,以及滿心期待看到Johnny Depp 大開金口唱整場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有幫打廣告之嫌?)不過故事背景以及一些相關的架構對於不了解這個風靡歐美的音樂劇改編的人來說,會覺得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例如我。不過瑕不掩瑜,光看那堆像是不用錢一樣狂噴的血漿以及演技還有Tim Burton 獨到的美術畫面構成就值回票價了!



Johnny Depp 在裡頭一臉時而陰沈時而瘋狂與憤恨不平的樣子,完全帥到翻過去!不過我覺得最妙的是Helena Bonham Carter !果然是自己人捧自己人啊!身為Tim Burton 的未婚妻,Helena也是整個豁出去在演!自從【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1999)之後,我就超愛她的啦(還有另外一枚大愛Edward Norton,沒有一個演員的碎碎念旁白比他還性感的啦! )!要是有一天Johnny Depp 和Edward Norton 合演,我大概看到眼睛脫窗,外加會把螢幕吃下去吧!哈哈...是說,現在不可以亂說說,不然...萬一要是像某王姓前立委真的去跳海,那就大條了 XD

喔喔,結果整個不像是要出國的人應該做的事情ㄋㄟ....果然在黑暗當中用大螢幕看,帥氣度整個有破表的跡象啊!就在Oasis的歌聲當中,我要滾去做最後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