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錯失合作機會的對象:氣質可愛的瑤媛←她女兒超級可愛!)

先前傳出阿Joe在跟韓國導演金基德合作的電影裡的女主角是我家好友咪的可愛女神李瑤媛,無奈搖媛因為連電視劇的拍攝檔期卡不過來,因此無緣完成這一次的跨國合作!不過就在阿Joe宣布及將要和香椎小妹結婚的消息後,遲遲沒有消息的韓國方女主角確定由李娜英出線!哇,李娜英可是少數我非常欣賞的韓國女演員喔(另一個是大家都承認超會演的坎城影后全度妍)!氣質出眾又獨特,及市場又獨樹一格,老實說,和Joe在日本市場的路線和形象差不多!


(李娜英雖然作品產量不多,但她獨特的個人氣質可是有韓國廣告女王之稱喔!)

早在當年我還有在接觸韓劇(很可惜這二年來好看的韓影也少了很多)時,好像就曾經與人家討論過李娜英也許和Joe這兩人的氣質與路線相當,他日合作應該非常讓人期待!

雖然金基德的電影我個人覺得從【空屋子】以降似乎已經走到了極限與瓶頸,但似乎無損於他從【漂流慾室】、【壞胚子】到【援交天使】以及在台最為人熟知的【春去春又來】所奠下的聲譽及地位,至少到【空屋子】這部我認為是金導最溫情的一部作品為止,我還滿喜歡他的電影。從金導近年選角的組合看來,他似乎也想要開拓市場,但始終沒有放棄他專屬的電影風格。

阿Joe歷經了從04年下半年到07年這三年期間大量的電影以及兩部電視劇的作品,除了【時效警察】打出市場與口碑被我視為他足堪稱之為代表作之外,在Joe致力的電影方面,憑良心說,我不覺得有哪一部是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如要勉強選擇的話,【吊橋上的秘密】中所展現的爆發力算是令我最為感動,但若要論及表演深度及感染力的話,共演的香川照之所展現的力道與深度很明顯得凌駕在阿Joe之上!其餘除了帥氣滿點的【彩虹老人院】(神奇的片商竟然安排在今年3月28日要上院線!不過片商易名為【幸福彩虹館】←更囧 XD),以及【血與骨】裡頭那人驚豔的如曇花一現的身影外,其他其實都不是很有印象。

雖然金導一項以「快手」為特色,相信這樣的演員組合下也可以博得不少注目和宣傳版面,不過啥時能夠有機會一睹那倒是未可知啦!總而言之,我還挺看好也滿期待的阿Joe和李娜英的共演會否擦出什麼樣的精彩可期的火花!


「李娜英攜手小田切讓 出演金基德《非夢》」


韓國女演員李娜英將與日本明星小田切讓一起出演金基德導演的新作《非夢》。
  

金基德導演在拍攝《非夢》之前,早已選好了小田切讓擔任男主演,卻遲遲沒能決定
女主角人選,直到最近才確定由李娜英來擔任。李娜英在《我們的幸福時光》之後
一年多以來都沒有出演新作,因此該消息公開後就引來了人們的關注。再加上李娜英
這次將和日本明星小田切讓合作,更成熱門話題。
  

金基德導演表示,將在1月3日舉辦《非夢》劇組工作人員見面會,並在本月6~7日左右
開機,預計本月末之前完成全部拍攝。


來源Mydaily


原本說要把記者會內容翻完,結果上週末出門一趟繞了好大一圈之後,回來後馬上又陷入趕課的惡夢之中,加上這個週末結束前必須要把期末考考題搞定,所以.....歹勢啦!又食言了說.....下星期趕完課,出完考題之後,皆下來就是準備去日本的行李,屆時會比較清閒,再來把東西補完吧!呴呴,不過這幾天電影倒是沒少看,秉著良心鄭重推薦【縱慾】(The free will,德,2006)!不過建議看這部電影前最好有心裡準備,一來片子很長(163分鐘),二來完全沒有配樂,再來則是題材非常具爭議性,最後,最好要能習慣片中演員的「拋頭顱灑熱血」的演出!(男主角是一位非常令人敬重的演員啊!)雖然2008年才開始沒幾天,但是我終於明白先前在幾個常看的電影blog當中,有不少人將【縱慾】一片放在自己的年度片單當中,猶記06年這部片金馬影展上有多搶手!看電影前還要寫切結書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