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鄉親啊!!!!!!!緯來竟然神奇地買下時效警察啦!!!!!!(亂奔~~~~~)剛剛在ptt日劇版看到這個消息差點在辦公室大暴走!!!從2月18日(一)18:00起開始放送!當然是時效一摟!如果收視率不錯的話緯來把時效二買下來的機會應該會大增!雖然lag了足足兩年(時效一是日本06年冬季檔播出),而且日本是深夜時段播出台灣則是安排於傍晚時段播,不過能夠看到緯來版的翻譯還是讓我整個有喜出望外的快感!!!!緯來的時效官網已經建置好了喔!沒事的善男信女們可以去看看!雖然台灣的官網不像日本的官網那樣處處充滿小惡搞的驚喜,但是看到令人噴淚的中文就夠了!anyway~如果想再重溫或是踏入既神奇又無聊的時效世界,敬請鎖定播出時間吧!oh~ya!!!!!!(緯來官網網址我放在連結區)


(緯來網站上的人物關係圖及人物介紹,如下)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名聞遐邇的關西國際機場,成為繼香港赤臘角機場之後,成為被我摸到瞭若指掌的國際機場之一。因為有件慘不忍賭的超級烏龍竟然在這趟旅程裡發生了....

如果要我用20字以內來形容這次的旅行,這絕對是一趟充滿驚奇歡樂之於又"死哭"(台)的旅行!當然,身為一位具有高度情操(?)的良心教育工作者(?),豈可隨隨便便就口出穢言呢?不過,老實說,回顧這一次短短數天的旅行,簡直可以完成數萬字的論文了!搞得我開始考慮是否要要採用口述錄音比較快!XD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去中華電信服務處買國際電話卡時,服務人員跟我閒聊時問起我要去哪裡玩,我答道:日本,她接著說:金閣寺下雪了耶!「是啊!應該很冷...哈哈」我這樣笑著說。

再過幾個小時我即將從家裡出發,展開漫長的赴日之行,預計明天中午時抵達日本。原本擔心行李整理不完的我,意外地迅速把東西都弄好,今天起了個大早跟同行的友人確定了最後的注意事項,並且完成on line check in之後,我還跑到大遠百的威秀,趕著在出國前一睹Johnny Depp的"Sweeney Todd"!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裡這位美女名叫Cillian Murphy。她(他)是誰勒?...又是我的新歡啦!而且是把Joe幹掉的新歡....哈哈)

莫名其妙地,這幾天連高雄也變得台北起來,喔,你知道的,我所討厭的冬雨以及濕冷。昨晚杜杜在msn上跟我道別,一早,收到杜杜在機場臨行前的簡訊,除了嚇死人的說到竟然跟太后(我研究所時的專案老師)搭乘同一班飛機外,剩下的話語就是「京都見吧!」。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他就是貓小姐的新歡啦!他臉上的痣愈看就有一種性感的味道啊 = w =)

最近多了一個新歡,真是好久不見的新歡哩!不過,並不是因為Joe結婚的關係,所以我才憤而投向新歡的懷抱,不過新歡Louis Garrel倒是Joe說要結婚之後才開始接觸的就是了。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Joe錯失合作機會的對象:氣質可愛的瑤媛←她女兒超級可愛!)

先前傳出阿Joe在跟韓國導演金基德合作的電影裡的女主角是我家好友咪的可愛女神李瑤媛,無奈搖媛因為連電視劇的拍攝檔期卡不過來,因此無緣完成這一次的跨國合作!不過就在阿Joe宣布及將要和香椎小妹結婚的消息後,遲遲沒有消息的韓國方女主角確定由李娜英出線!哇,李娜英可是少數我非常欣賞的韓國女演員喔(另一個是大家都承認超會演的坎城影后全度妍)!氣質出眾又獨特,及市場又獨樹一格,老實說,和Joe在日本市場的路線和形象差不多!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