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呴呴,又是年終歲末,於是乎不能免俗地也要來回顧一下今年看的電影。

基本上今年看了不少電影,有些是到電影院去看,有些是租DVD回家,有些則是「心照不宣之大家一定要低調」看到的,老實說,一整年下來前前後後看了多少部電影我也記不得了,不過保守估計200部一定是有的,不要問我老是說自己很忙,怎麼會有時間看這麼多部電影,啊。。。這個跟個人休閒闢好有關,就不要繼續關心下去吧~XD

原本想說就2007年在台上映或發行DVD的名單來做選擇,不過有些片子是在一些偶然的契機下發現的,但是又覺得是我很想雞婆提出來,因此,乾脆就不立那麼多龜毛的規定,純粹就今年以來看的而且還沒忘記的,選幾部自己覺得挺值得推薦的片單,並且更是希望能夠獲得其他人的推薦,畢竟值得一看電影那麼多,一己之力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希望也可以藉此分享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電影。地雷電影或是看過沒印象或忘記的電影就不提摟...(笑)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Joe帶著香椎小妹又緊張又甜蜜地殺他各措手不急跟大家說他們要結婚了!

很抱歉lag了這麼久才把全部問答擠出來,不過總算是沒有又食言了!XD 關於前幾天爆發香椎小妹和赤西仁夜半談心的緋聞,基本上我是不與置評啦!(經內幕消息,這個消息是不太值得採信的)至於,對於Joe結婚的想法,老實說經過了這麼多天其實也算平復(本來就是有被嚇到,但是沒有受到創傷啦)了許多,就是祝福他們摟(反正我最近沈溺在新歡世界裡....哈哈)!是說,麻生也結婚去(有幾位和Joe共事的友人有發表對Joe的祝福喔!我得找一下),我真正關心的是不知道這兩人還能否繼續在「時效」裡共普「曖昧的未來」呢?(笑)不過依照工作行程,今年6月或7月Joe和麻生合作的電影會上映,我想屆時的首映應該是「(fans)淚光閃閃」吧~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不知道阿Joe變成啥樣?!勉強從韓國新聞裡頭找來一張笑到歪頭的阿Joe好了 :p

話說真的好一陣子無暇去顧及阿Joe他大哥現在正在忙什麼,只知道之前台面下傳聞了很久的跟中國導演合作的新電影(賈樟柯監制、余力為執導)終於要開拍了,喔喔,台灣一哥陳昭榮這次竟然跟阿Joe合作!雖然要將台灣的省電一哥跟阿Joe搭起來是有點「奇妙」,不過還是滿期待到底會出什麼樣的作品來的。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不曾再來到這裡,出於一種因怠惰所生的逃避與怯懦。對於留言給我的朋友一直沒能看到我的回應感到萬分的抱歉。其實我也想過要不要暫時關閉這裡,是很不負責任的念頭,我真的數度這樣想過,但始終沒能真的這麼做,理由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會來這裡的朋友或許因為小田切讓的關係居多,但是當前生活的忙碌使我逐漸地失卻了過去幾年在台北時所構築起來小小的努力,即使一開始我只是那樣單純地想要為自己以及所喜歡的演員小田切讓留下一點痕跡,用以見證或者讓我在不知名的他日還能夠憶起自己當初那樣的熱情。因而趕著弄blog的熱潮,我也一樣畫葫蘆地找了一個地方安置我以及小田切讓。所以,很抱歉過去幾個月不見的我,以及現在的我其實已經沒有在小田切讓身上繼續努力了。或許是這樣的心態與想法,所以我開始對於這裡感到了想要逃避甚至忘卻的心態,真是很糟糕吧!除此之外,其實學校工作的繁累也的卻成為我作為怠惰的好藉口。由於工作的性質除了在學校忙碌之餘,平時或假日也得花許多時間準備課程或者其他研習與進修,因而實在不太想花時間動腦筋寫blo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解釋自己的失蹤,那些看起來牽強但真切的理由倒是不假。大概是工作的關係總覺得自己多少要有點道德責任所以就簡單交代一下幹嘛裝神秘(笑)

sesecat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